被玩的非常好的知心朋友放鴿子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1 11:44:38

1樓:是張得美

一次兩次,無所謂,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的要會寬容,但是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有必要好好溝通,好好聊一聊了,到底是為什麼?自己的時間非常寶貴,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2樓:龍女

問清楚為什麼,若有更重要的事情處理原諒他,理解萬歲,不傷大雅,你沒損失啥,好朋友不要小事計較

若故意為之下次也同樣方式回報他一次讓他體會一下你當初心情

3樓:拐彎誤踩流浪狗

阿巴阿巴阿巴,鴿精本鴿表示,不是故意的,有時候真是鴿習慣了 ,多磨嘰磨嘰你朋友,讓Ta知道你的情緒和不開心,裝的無所謂不如敞開心扉,如果Ta在乎你的話,應該會有所改善,畢竟小鴿子又有什麼壞心思呢

4樓:白鬍子丫頭

你好,陌生人,首先,你必須明白乙個道理:相信你自己是最重要的。你讓你的朋友和你出去打拼,如果只是為了工資高點,那就是一起約出去打工,那和你的朋友相比起來,你缺少風險意識,你沒有後備方案,你的打拼屬於「激情犯罪」,現在你清醒了,那股勁兒也過了。

而你的打拼如果沒有具體的規劃,那風險性其實是很大的,而你也要知道乙個事實:人性當中就有利己主義。

打拼是需要勇氣的,如果你現在沒有勇氣,也沒有問題,就是從頭再來,而對於你的朋友,我覺得可以盡量少來往了,為什麼呢?因為說好的食言就是人品有問題,可以因為利己主義原諒她,但是朋友算不上,因為她並沒有選擇你,她比你更現實,這點你也是已經承認的,不然你怎麼會通過問這個問題來發洩自己,而你也隱藏了你自己也已經知道了自己打拼的弊端。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你應該問你這個朋友:你為什麼發現我打拼沒有勇氣沒有阻止我?

陌生人,真正的朋友會給你分析風險,而不是一起「激情犯罪」,你也慢慢從頭開始,一切會恢復的。

總是被男朋友放鴿子但是他的理由又好像很恰當我該生氣嗎?

待取長安故 既然您說了 總是 如果數量達到了一定量,特別是如果短時多次的話,基本上就是男方的問題 當然需要考慮職業等等因素,所以需要知道您對他的社交與工作情況的了解程度 建議您和男方談談,直截了當要比暗自難受要好得多,當然,建議不要開頭就十分激烈,慢慢地進入話題。但是如果男方一涉及這個話題就異常敏感...

關係玩的非常好的異性朋友邀請自己和她一起合租到底是什麼意思

冉冬夜9 我和你貌似有乙個差不多的情況,本人同單身,我現在大三,大四上兩個月的課就出來實習,然後乙個關係比較好的異性朋友 認識兩年多,比較聊得來,長得不算很漂亮,但是也還行 說我如果打算留在本地的話可以和她合租 她是專科,工作半年,租的兩室一廳 她那裡靠近地鐵站,交通比較便利,房租說算我500乙個月...

網友可以發展成非常好的朋友嗎?

溜溜 可以,我跟我小弟怎麼認識的我忘記了,大概是在乙個遊戲群還是什麼群來著,從我初一還是初二來著,到現在高三了,應該四五年了吧,沒有見過面,但我們自己都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還是佔很大一部分的,平時的日常大概就是互相傷害吧,天天互罵。 奶糖一磕 我和我弟其實就是關係 但是因為我比他大 所以他就叫我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