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遲到或被放鴿子我該如何對待?

時間 2021-05-30 01:46:51

1樓:桃子

遲到這件事情我覺得就事論事不用上綱上線

畢竟誰的時間都很寶貴哪怕我用來躺床上發呆也沒有義務被浪費不是至於放鴿子看因為什麼事兒吧

真的臨時急事我覺得可以理解

2樓:林晚溪

大學時我有個好友叫小竹,每次和她出門逛街,她都會遲到半小時甚至乙個多小時。我已經到商場門口了她還賴在床上的事情也發生過。不過反正是逛街,我先到了就先逛著,等小竹到了來找我匯合就可以了。

如果是約吃飯,我會故意遲到半小時,還能比她早。

畢業後小竹去了上海工作,時隔兩年才又見到。那天我照例遲到半個多小時,悠哉遊哉地進了餐廳,發現小竹竟然已經到了。更意外的是,她是提前半小時到的,所以一共等了我乙個多小時。

那天一起聚餐的還有小竹的一位發小,之前與我並不相識,卻和我想法相同,故意遲了半個多小時,才發現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對於小竹足足等了我倆乙個多小時的事,我和那位發小的一致意見是:「你也有今天!!」

所以,題主,如果你的朋友常常遲到,你再等幾年,等他們上班了,毛病自然就沒了。

被玩的非常好的知心朋友放鴿子該如何處理

是張得美 一次兩次,無所謂,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的要會寬容,但是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有必要好好溝通,好好聊一聊了,到底是為什麼?自己的時間非常寶貴,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龍女 問清楚為什麼,若有更重要的事情處理原諒他,理解萬歲,不傷大雅,你沒損失啥,好朋友不要小事計較 若故意為之下次也同樣方式回報他一...

同性好朋友跟我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我該如何回應?

情感工程師 題主,你可以直接跟她說,你很理解她是為你好,但是你很不喜歡這種型別的gossip,小時候的事情就別總是說了。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更狠的做法。你就跟你好朋友說,你男朋友的父母之前好像也說過她姑姑這個人真的很奇葩啊之類的,就說看來這兩家人關係肯定有矛盾,他們講的話我們都別管啦。一般有點智商的人...

被女生拒絕後,對方要求做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魅心 可是這樣的表白必然是失敗的,讓男人奇怪的是,女人雖然拒絕了他,卻還要跟他繼續做朋友。不是經常有人說 不敢亂表示,怕對方不接受之後朋友都沒得做嗎?這樣的反其道而行,讓男人覺得心情複雜。其實女人這種心理很好理解,具體是哪種原因,要看這個女人是什麼性格,處於什麼樣的狀態。總的來說,不外乎以下六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