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 盆骨前傾 肋骨外翻 胸式呼吸 翼狀肩胛骨等。感覺所有的不良體態都在自己身上了,如何開始自救?

時間 2021-07-11 00:41:04

1樓:麥麥普拉提

看到這段問題覺得好像問題很大的樣子,但其實都是現代人的常見問題。首先,你已經意識到問題,並明確知道問題所在。並且,你已經開始尋求辦法自救,這兩點已經成功了一半。

然後你需要的是乙個科學安全有效的訓練方式,幫你改善體態,普拉提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噢!

2樓:無錫愛健身的教練

力從地起,想要解決,那麼自然也要從下往上慢慢解決。扁平足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養成的習慣,你的不知道是哪一類。如果是後天養成的習慣,那麼可以放鬆足底筋膜,然後通過腳抓毛巾來解決。

(注意有些是假象,有些只是足外翻引起的假扁平足)。

骨盆前傾好解決,想要解決骨盆前傾只要保證膝關節不超伸,時刻保持微屈,然後不要刻意頂腰,訓練下腹部的核心力量就好了。

肋骨外翻和胸時呼吸有一定的關聯,嘗試去訓練腹式呼吸和肋間呼吸,訓練肋骨下沉。

翼狀肩胛和肩帶關節不穩定有關係,多訓練肩帶關節的穩定性,和掌握正確的肩帶運動模式,訓練並啟用前距肌的力量和柔韌性。

這些都是你說的問題,但問題不僅僅看表面還要看你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運動習慣是不是會對你的身體完成負面影響。也許你身體還有些其他你所不知道的問題。

扁平足導致的膝外翻怎麼改善?

胡說體育 首先扁平足導致的原因是結構原因還是功能退化的原因?這個問題的核心是學會足部的發力方式,足部傳遞到骨盆的發力感,這樣才能鞏固效果,人體的整體性永遠要考慮進去,只有將發力貫穿起來自然就好了 EASON媽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咱們可以交流一下,我家孩子七歲,扁平足 足外翻,膝蓋有沒有外翻還要疫情過後...

圓肩,駝背,肋骨外翻,盆骨前傾如何糾正,不糾正對健身有沒有影響?

乙隻教練 你這個問題,相當於一下子問了五個問題 體態糾正當然重要,不糾正體態去直接做力量訓練或者跑步勢必會帶來受傷的危險,也必然會受傷 但是以我個人經驗 本人是NSCA CSCS ACE CPT執照教練 糾正性訓練可以與正常健身舉鐵相結合,而且這樣只會讓你體態恢復的更好更快 兩者相輔相成!當然有的人...

扁平足低足弓外翻44kg女生適合什麼跑步鞋?

海子哥 扁平足低足弓外翻44kg女生適合什麼跑步鞋?題主的腳型狀況是扁平足 低足弓 外翻,通常低足弓的跑者確實是容易出現外翻,而扁平足 低足弓 外翻的腳型狀況,一般建議選擇支撐系跑鞋。如果腳型是高足弓 內翻,則建議選擇緩震系跑鞋。題主每天跑4公里,運動量不大,體重是44kg,這個體重屬於小體重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