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比較,聯電,泛亞,上汽大眾

時間 2022-01-25 03:12:15

1樓:Cissy-職場導師

題主你好,首先恭喜你過五關斬六將,通過了層層簡歷面試環節,接到了多個offer,可以從中根據自己的情況擇優選擇。

作為一名老師,我給大學生上職業生涯規劃課和就業指導課,會教大家用乙個叫做「決策平衡單」的方法進行決策。

當你對幾個候選的offer選項有了深入了解之後,可以使用「生涯決策平衡單」來幫助決策。

三個offer,還需要您提供些更具體詳細的資訊,以便給您做出綜合評判。

幾份工作offer不僅僅是薪水的比較,要具體結合您的崗位,個人3-5年的職業生涯規劃,價值觀,職業興趣,定居城市,職位上公升空間等用決策平衡單進行綜合評定。可以讓我幫你具體梳理一下。

2樓:

具體看崗位吧,聯電整體技術能力不錯,HR眼白也很白,可以來體驗一下

3樓:理工男柚子

薪水多多少?差距不大去大眾,差距太大那只能選薪水高的

4樓:縱橫侯爺

都是好職位,推薦去泛亞,別問為啥,因為當時我們華工畢業的沒有乙個進泛亞的,懂了吧

5樓:若真若假

這個問題被好多人問過,的確這個給的比較寬泛。我列了以下的幾點供參考。

我覺得可以就這幾點做乙個評分表,根據自己看重的比例開始填做一定的換算。最後用分數高低來看,如果不巧三個工作分數差不多,看自己喜歡那個城市。如果還是選不出來,只怪自己太優秀了,拿到了三個offer,如果乙個的話,就沒有這個糾結了。

不管選那個加油努力幹才是最重要的。

Offer求比較 泛亞技術中心VS上汽大眾?

中年少女S 同專業前SVW員工。兩家薪資應該差不多,都是不錯的公司。就研發來說,泛亞被集團給予的研發許可權應該更大一點。但是我還是推薦SVW。專案管理在大公司還是屬於乙個比較吃得開的崗位,試驗工程師雖然跟研發有點關係但是沒那麼核心吧。另外浦東和嘉定的生活成本實在是差很多。安亭雖然鄉土了一點,但還是真...

北理碩士,offer比較,上汽大眾研發儲備生與JEE軟體工程師哪個比較好?

如果是安徽巨一,希望你沒去。私人企業,而且所謂軟體工程師也不過是工業機械人或者PLC除錯?如果不是這個JEE,那可以考慮下,畢竟SVW製造業效益太差了,別來!別來!別來! 馳騁在路上 JEE軟體工程師吧。第一,從企業性質來看,合資車企在自主研發這塊還是偏弱,更多依靠母公司進行研發。像這種研發培訓生更...

校招offer比較,上汽大眾產品研發vs網易遊戲測試?

這裡說求職 offer待遇應該是網易遊戲部門開的高一些,但是網易測試崗位薪資hr開的波動有些大,而且測試崗發展空間相對有限,後期可能還是需要轉崗或者跳槽。我覺得兩家公司都算是各自領域的第一梯隊,對於應屆生來說都算是不錯的平台。雖然網易企業文化在網際網路行業已經上很nice了,但是網易的加班還是要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