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乙份工作在辭職的時候都被老闆說過我在工作裡這份工作做得不好

時間 2022-01-25 03:12:09

1樓:白夜

我覺得你這些工作的薪水可能不太高

或者工作性質、工作壓力等方面

因為以上這些原因所以不好招人

因為不好招人所以老闆很不爽

因為你辭職了他就還得去招人

……有時候確實是應該客觀的結合自己的工作表現和老闆的態度來看問題,我剛開始也想「各打五十」地說這個事情,但是我轉念一想,其實人不需要活的那麼周全,不需要讓自己顧慮太多。老闆對你是肯定也好,否定也罷,都由他去。只要你在每乙份工作中都盡到了自己應盡的義務,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無愧於己,何顧他人言說。

套用前兩年比較流行的話來說,誰還不遇到一些爛人,誰還不遇到一些渣老闆。

重要的是,每有經歷,你都要有所成長,不負自己,不負時光。

2樓:小樂樂

因為由於你的辭職導致後面得找人頂你的位置,心裡不爽就說這話氣你,也給你心情不好,他才覺得心理平衡點。

3樓:沒頭腦

各種打擊唄,一方面不滿你提出離職的想法,二方面覺得你離開他這家公司,以他認為你的能力不可能找到更好的。

4樓:不無辜的雪花

溝通問題,不是你單方面的錯,就是大家說話說不到一塊兒

5樓:行者無疆

抑鬱,犯不著啊。

工作被人說做的不好,這個別人不管是誰,他是人,就有主觀的好噁。

除了說認真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或者認清自己能力、技能的邊界外,其他的只能是盡量聽取別人的意見。你只要判斷他是為了你的進步提的「建設性」、「正向」的意見,還是純粹「貶低」自己的意見就可以了。

如果是前者,好好努力,方向,意見都有了,朝那個方向努力就好。

如果是後者,理他幹啥?是不是?

為什麼我那麼討厭銷售類的工作,但是每乙份工作都要做銷售,準確來說是和人打交道?

膽小如鼠 1.也許是因為你和我一樣喜歡安定的生活,銷售工作是不穩定的,有業績好的時候,也有業績差的時候。2.也許因為你內心孤傲,因為銷售似乎總免不了說好話,討好別人,而這有些觸犯你內心敏感的神經。3.也許因為銷售門檻低,你不喜歡每天帶著一張笑臉面對別人,卻又無力改變自己處於社會底層的事實。下面是我給...

面對乙份安穩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NUM 那個是這樣,你不要裸辭,如果綜合考慮有比這個好不少的。就去,不然就不去,記得是 綜合考慮 前景,公司,薪水,學習力加班程度都要考慮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團會網 建議留下,並且是強烈建議留下,妹紙,你要相信,外面的世界不是只有藍天白雲,晴空萬里。更多是未知的暴風雨。在你提出離職的之後能夠挽留的...

你們畢業後第乙份工作幹了多久,為什麼辭職的。?

陌上花開 六個月吧,是個傳銷性質的公司,工資日結。哈哈,想當初還傻啦吧級的天天出去跑業務,曬得跟非洲難民似的,被我家人嘲笑了好久,哎,身心俱疲啊 進擊的21 今天提的辭職報告 工齡6年,中字國企,混日子非常好,月薪7800 可惜我不願意混了 28歲了 再混一輩子離不開這個牢籠了 yase20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