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的預算能搞定兩套雪板三件套嗎?

時間 2022-01-20 14:29:53

1樓:

能。但你花這1萬買的和老鳥閒魚隨便淘淘花一萬買的完全不一樣。

你這一萬買的能用,怎麼買可以參考上面已有答案。

只是第二年全扔掉,賣掉都不值錢。

老鳥買的賣掉甚至還能賺錢。

2樓:宋五

雪季快結束可以預定,那時候比較便宜。78月份舊款打折也可以去學具店裡淘,也可以搞定

3樓:魚頭

閒魚沒問題,單板雙板都可以。鞋子1000.板子+固定器3000.,還有2000的餘量。雙板可選擇海德,費舍爾。單板可以上波頓,尼卓啥的

4樓:李靜波

goski小程式租一年,全新板子+固定器1000來塊。都是大牌子。

新手買裝備不太值。

5樓:神仙鴨鴨

建議練活兒的時候先去閒魚淘大牌二手,練好以後根據方向(刻滑,平花,公園)再選擇新板子

6樓:

只要你不考慮顏值絕對沒問題,買老款的次頂級雪板雪鞋,固定器搞個入門的就行,後期換固定器。

7樓:好人

「大牌」和「全新」這兩個條件加在一起的話恐怕不夠吧。

不要求大牌,或者能接受二手,我想大概可以。

8樓:Ocean

上閒魚淘二手的估計1.1-1.2萬能配兩套burton.我和我媳婦鞋都買的新的活動價2100,板子固定器都是二手的,我的4300,我媳婦兒的3800.

預算1W大概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成都曼私享珠寶定製 鑽石只看4C品質的。4C指 重量 顏色 淨度和切工。只要有GIA證書,你就可以知道自己買的鑽石是什麼樣的品質。在定製店,一萬的預算可以選一枚價效比高的50分,或者品質比較高的40分鑽戒。就看你傾向於鑽石更大,還是品質更好。如果是品牌專櫃,可以選一枚30分。就價效比而言,還是推薦定...

3070 3060ti的電腦,預算1w左右(可超),想玩2k144,請問一下各位dalao的意見?

一邊呆著 剛剛考完研啊,那放鬆一下,雖說你預算1W可超,但是沒必要無目的地花光或者超預算,建議 1,如果只是打遊戲的需求,10400F就足夠了雖然相比10600KF 沒差多少錢 2,記憶體 8 2 3200起步吧,記憶體超到什麼程度穩不穩看板子跟條子雙重因素,假如要加錢得加在這兩項上 3,3060T...

1w能買到什麼材質的實木床?

如果只要材料,即使是北美黑胡桃,也用不到1w,4k足夠了。但材料只是一方面,如果工藝粗糙,造型粗鄙 結構潦草,選材隨意,即使用再好的木材,也無法擺脫廉價感。 為信治木 我們一萬左右的床是這樣的,造型復刻波赫ARTISAN INVITO,靠背適當加高到96CM,整體用料沒有絲毫縮水。靠背6.4CM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