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商用入門 價效比高的咖啡機推薦?

時間 2022-01-20 14:29:46

1樓:沒埋人的一天天

價效比高和便宜不是乙個概念吧

你這個價位只能勉強考慮二手惠家kd410了

2樓:harryhhan

價效比高的,只能在拉桿機裡選擇了。可以參考https://

3樓:Cat老師

雙鍋爐旋轉幫浦是商用的最低要求,基本上不考慮中國產邁拓的話,進口機子裡愛寶e61是價效比最高的經典機型了,這個機子市場保有量大,可以讓裝置商找找這台二手的。

4樓:吉姆秋

抱歉才看到這個問題,那開店不適合選各種家用機,除非這家店不以咖啡為主,譬如書店精品店這種偶爾搞一杯。家用機的耐用度和保修條款一般都不覆蓋商用。

開店最基本的需求是連續出杯,這就要求咖啡機必須是雙鍋爐,可以衝咖啡和打奶泡同時進行,因為兩者水溫不同,單鍋爐和熱交換機種需要額外時間來等水溫變化。5K 雙鍋爐除了另乙個答案說的惠家沒什麼選擇了,各種半吊子賣顏值堆功能的機子請自動忽略。

另外需要類似磨王 EK43 這樣的磨,不是說它的粉徑粗細均勻度有多好,而是它速度快。

價效比高的入門級家用咖啡機求推薦?

鐵柱 像我這種一天一兩杯的就選這台吧,惠家的kd310,開機快性能夠用,玩具機還是別買了不然用幾天就想換了,鍋爐機也不需要,開個機子半小時有點太慢了 網際網路搬磚 家用的咖啡機推薦膠囊咖啡機吧,省事且方便,咖啡機的萃取方式一般分為意式 滴濾 虹吸等等,在這裡面意式最被人熟知,後來從意式發展起來的美式...

家用咖啡機和商用咖啡機有什麼區別?能不能推薦一款商用的咖啡機呀?

技諾自助咖啡機 以技諾JLTTN 10.1全自動自助現磨咖啡機為例 商用全自動咖啡機的6大好處,這幾點也是膠囊咖啡機 手動咖啡機 半自動咖啡機無法媲美的 一 10 種風味可選 不僅可自動製作現磨咖啡,奶咖 熱可可 熱巧克力牛奶等等都可以一鍵自助完成,最快的飲品45秒即可 二 連續出杯 乙個人用完,不...

想買家用全自動咖啡機,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推薦?

sky 全自動的話,可以選飛利浦的,老字型大小兒了,口碑比較好現在的咖啡機基本都帶有自清潔功能,下面這款飛利浦的就是開機後和關機後內部會自動進行清洗。還有相應的一款是配打奶泡系統的,也就是說,牛奶倒進奶壺,奶泡也可以自動打好,一鍵出杯卡布基諾也不是夢了 不過奶壺是需要手洗的 Latte Go 香草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