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和女閨蜜誰更適合吐露心事?

時間 2022-01-20 14:29:51

1樓:盛世奇才

你的心事就不考慮和你物件說說嗎

2樓:來爽一下

個人覺得,跟異性吐露心事會更好。首先乙個隱秘效能得到保護,一群同性朋友聊天,不會聊到異性的隱私。其次,互為異性的朋友相互吐露心事,在立場以及看法角度來說,會有不一樣的思路,說不定就能解開心結之類的。

Ps:本人心裡面極其反對男閨蜜這種「莫名」稱謂...

3樓:安姐

個人覺得男閨蜜,雖然沒有男閨蜜

4樓:Jragorian

如果你是男的,那就找女閨蜜,如果你是個男的,那就找男閨蜜。

個中妙處試一下自然懂

5樓:Charlie Chi

自己憋著,憋出病來找心理醫生。

6樓:季玖

異性閨蜜其實看法會不同,也許更加理智,同性閨蜜也許因為有相似的三觀造成還是一定的「當局者迷」。都挺好其實)

但是對異性閨蜜吐露心事,其實會造成閨蜜關係變質…emm

7樓:Survival juvenile

男閨蜜,吐露心聲最好是男閨蜜,女生可能背地裡會說出去,看不起你,男生會藏心裡

8樓:月落烏啼

男閨蜜和女閨蜜都是不錯的選擇,太最好就事論事,也就是什麼問題適合和女閨蜜說,什麼適合和男閨蜜說

9樓:immortal

沒有曖昧想法的男閨蜜,應該是最會設身處地為你想的了,

個人看法!

畢竟不是女生,沒有同性閨蜜,只是現在身為乙個男閨蜜的角度來說。!

10樓:旺財與大黃

我覺得,男。

如果他對你有想法,就別和我扯什麼男閨蜜。

我對我的女漢子們就一點想法也沒有,她們有事就和我說,當她們乙個旁聽者,滿足她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當然她們欠我的錢再不還,我就要提刀去她們家了。

真的有特別單純的男閨蜜和女閨蜜嗎?

初初初初新呀 不請自來!雖然不知道這問題過了多久刷到就回答唄 本人男,閨蜜女。我和我閨蜜是因為連續連年同班且一直是同桌才變成閨蜜的。其實也不必說是否真的有這種很純潔的男女關係,因為這種事情自己都清除的嘛。你是男的,你就清楚你認識女生有沒有其他心理 你是女的,男的來找你是否另有企圖。反正在我心中的答案...

做男閨蜜,女閨蜜是什麼感覺?怎麼看待男女閨蜜

韓永鵬 這個怎麼說呢前提是有一方看不上另一方,不然做情侶豈不是美滋滋。以前我就是喜歡乙個女的,本來只是朋友,後來他男朋友出軌了,天天拉我出去喝酒,一下班就出去喝,就我倆,當初衝動過,本來想逞她喝醉了,然後。可能心軟吧,就把她安全送回家了,也沒有佔便宜,畢竟她哭的很慘。再後來她想出去散散心,又沒有出過...

怎麼和男閨蜜相處

多餘 看了一遍描述和其他回答,我有點驚了。為啥都要女生注意邊界啥的,不是男生是同性戀嗎?這年代了不能接受男同做個男閨蜜?反正我覺得挺正常的 另外,題主,我真的羨慕你有這樣的好朋友。但是通篇都是這男生的存在對你的困擾,那麼他呢?他作為你的朋友,他怎麼想?你們被親戚當成情侶指指點點的時候,他真的也會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