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下各位一座長度約40公尺現澆連續箱梁的人行橋,在施工過程中把箱梁梁長做短了十公分會有較大影響嗎?

時間 2022-01-20 14:42:43

1樓:ddku

影響太大了。首先支座理論支撐線變化,橋梁受力受到影響,需要重新計算橋梁受力情況,如有事故此項原因必為主要原因。

橋梁總長誤差超過規範要求,此項為橋梁質量評定關鍵指標,可直接評定為不合格工程。

另,不是橋梁相關專業不要瞎起鬨,這是重大質量問題。要引起高度重視。

處理方案,需要設計重新計算橋梁受力,並經專家會評審,制定可行補救方案。

2樓:趙德義

要看橋墩的承托結構,在合理的伸縮範圍內是不會造成安全隱患的。

3樓:四海漂流

受影響是肯定的,至於說大不大要取決於設計保險細數和現場具體情況。40公尺即便是人行天橋也屬於大跨度的,不出事還好出就是大事情。

現場情況要看柱的承載面積和梁的受力面積大小決定,如果柱頂面積比較大沒有多大問題,比如說受力長度設計30或40厘公尺短了10厘公尺就比較嚴重了。還有就是如果是橋的末端點就基本不受影響。

4樓:沙雕施工員

短了就短了唄,反正你耳背牆要等箱梁做完才做,控制好伸縮縫的寬度就好了。

5樓:我一直都在

首先,從受力角度來講,結構不會出現問題。其次,從使用角度講,你是人行橋,通過處理也不影響使用。總結,影響不會大。

6樓:一人之夏

無影響。一邊五公分可以視為預留伸縮縫。

7樓:依舊喜歡不言語

這種東西,預製空心板梁長有問題也能解決何況現澆梁。

伸縮縫變更啊,80伸縮縫變更160。說不定下一聯連續梁還得縮短梁長。

換言之就算沒這些條件,這個事情問題也不大。

小白想換手機,請教下各位大佬

吃包發霉的辣條 你可以去看看紅公尺k30,處理器是驍龍765G,紅公尺note9pro處理器是驍龍710,其他配置可以自己去看看,大概都在一千五左右 王燁華 2021年redmi 8a確實是難以滿足你的這些需求了,高通驍龍439想要滿足你的需求真的有點難為他了,給沒有遊戲需求的老年人用還好,但是有遊...

想請教下獅子座男生怎麼追射手座女生?

浪子 這男女射手差很多的。男女獅子座也差很多 我是射手男哈,比如我不喜歡獅子女 星座書的只是參考 但是我身邊朋友都是獅子男。可能同行才是真愛吧hhh 射手女追過兩個 捉摸不透的。沒辦法給你很好的參考 紅山邊上住 所謂談戀愛嘛,第乙個要講究循序漸進。太快示好的話,不僅顯得你輕浮,而且還可能讓人覺得你目...

力量舉小白想請教下各位大佬 在進行力量舉訓練時,組數 每組動作次數 重量 力竭程度大致應該怎麼安排

FreeWings 超量恢復漸進超負荷強度容量頻率 REP RPE RM就是描述這些問題的。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超量恢復 漸進超負荷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強度容量頻率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RM REP RPE另外,普通人一定要重視動作,慎用極端的計畫,不要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