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台車,有了些備選,老司機能不能幫我去掉幾個答案,選擇困難症?

時間 2022-01-18 10:11:37

1樓:邢益幹

開車要的是爽和車的顏值

但三大件和油耗也得考慮

綜上所述,我選CX-4

利益相關:cx5車主。

2樓:鹹魚王

首先需求是啥?要按個人愛好的話

首先去掉Compass,這車除了外觀感覺全是缺點

然後去掉混卡,長得太醜還沒有駕駛樂趣

XRV去掉,不好開的車不買

IX35也去掉,南韓車不感冒

3樓:

雙擎省油安靜其他方面都還湊合最主要的是有那麼一丟丟科技感加成跟著我唱:我們不一樣哈哈

4樓:2012

家用就雙擎,時尚就M-4.其他都去了,

5樓:Duduyellow

Sagitar如果是1.4可以,1.2就去掉。

榮威名爵這些,新車開著可以,時間長就算不壞也會覺得鬆垮,並且二手殘值慘烈。現代的車也是太沒太多技術含量。總的來說,剩下本田,豐田,馬自達,Sagitar1.

4和逍客。這樣說吧,從級別上看,cx4最高,這樣就保證了駕駛感和高階感。同理Sagitar1.

4也能給到一定的高階感。這兩個是首選。然後就是卡羅拉,省油無敵,比電單車還省油,目前只有豐田的混動才是真正的混動。

本田呢,空間大,開起來問題也不大,就是缺乏高階感。逍客與本田同理,不過按照日產的尿性,隔音肯定比本田馬自達那些好點,CVT波箱也順滑。所以於我,cx4>Sagitar1.

4>卡羅拉>逍客>本田。其餘的淘汰了

6樓:一帆風順的帆

這個問題我很喜歡,但能不能說哈用車需求?

不然我只能按純粹個人喜好來去掉了。

第一,去掉指南車,吉普一生黑。

第二,Qashqai和ix35,這兩車都太老了。買車嘛買新不買舊。

第三,速騰,我對1.4T加雙離合不感冒。雖然開起來是很爽。但真的品牌溢價有點多。

第四,名爵6,開過。值這個價,但也只值這個價。

其他隨意都是我買車時考慮過的,我自己都去掉不了

7樓:

幫你去掉了三個,保留六個。在說一下用途

本田X-RV

Sagitar卡羅拉雙擎

馬自達CX4

日產逍客

現代ix35

8樓:吳克

「平時上班代步,乙個月一次短途,就想找個全面省心點的車,還是新手,當然如果即能裝逼又實用是最好的了」

想要省心,砍掉故障率偏高的Sagitar,指南者,名爵6,RX5,ix35。

上班代步,如果不需要經常跑鄉下爛路,砍掉所有SUV:XRV,逍客,CX4。

那麼,只剩下卡羅拉雙擎了。

我再給你加幾個選項吧,天籟,雅閣,凱美瑞。

9樓:Vain

平時上班代步,乙個月一次短途,就想找個全面省心點的車,還是新手,當然如果即能裝逼又實用是最好的了

10樓:汽車來找茬

這個問題的風格我喜歡,你再補充一下你的用車需求。

有了mac book pro有必要買iphone嗎?

宇宙書呆 瀉藥這個要看你用什麼系統,如果你就是用蘋果的系統,那必須買iphone啊,蘋果全家桶真香,各種聯動不要太爽 如果電腦裝的是雙系統,平時辦公用微軟,那就區別不大,安卓蘋果都一樣,看你日常生活需要 手動狗頭 白音那木日 有,買了2個後就開始想買下乙個,目前已經入了蘋果三件套 電腦 手機 手錶 ...

鐵道部淘汰的火車車廂都去哪了?想要買有什麼途徑嗎

小時候可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到我們鐵道警察學院,我們可是擁有火車的學校,一輛25A硬座還有一輛C62貨運,是不是很唬人 好了說正經的,少部分會拉到各地的鐵路學校或者是跟鐵路有淵源的學校用於教學,更多的是拆掉或者作為熱備車停在車輛段的小角落裡直到海枯石爛 沈杏 建議撥打0771 12306查詢 ...

有了ipad mini 還有必要買kindle閱讀電子書嗎?

CatPi 我選擇iPad pro 11寸和 kindle kpw4 或者更高階的 光看文字kindle 最舒服沒有之一 ipad 的螢幕看什麼都爽,但是光沉下心來看文字是不可能的,除非是爽文。再來支pencil就是地表最爽電子裝置。不說處理能力有多強 很強 人機互動是幾乎挑不出毛病的。 五十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