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19 2020學年華附 省實 廣雅 深中四校聯考的化學試題?

時間 2022-01-18 10:18:58

1樓:

這次化學卷子的出題老師就是我的化學任課老師。

他本人的說法是「這些題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要想,但是不會想不出來。」他估的平均分是60分左右。「題量確實很大,要在考場上有平穩的心態,合理安排時間。

」其實考完再看這張卷會覺得,難度其實並沒有那難,更多的可能是難在只有75min上。(他也沒有料到平均分會這麼低)

但是有看到一些學生的說法比較難聽,還gy陰謀論,那duck不必。

2樓:

爬、原本化學在ss就40-50的、經歷2個月的假後搶救無效不幸考出24的分數。廣爬

3樓:

某校出必刷題上的原題著實夠懶

某校考前發的練習卷上押中了兩道大題著實夠勁

4樓:

不選化學

但是出了自習考場聽到一大堆人在吐槽的。就連重點班的同學也在說改科還來得及嗎(●—●)

5樓:MAD WEIRDO

廣雅:出卷前溫婉可人,出完卷誰還敢說我偏文?

其實像這些等級賦分考試不出難點怎麼能給你賦出比原始分高的數呢?賦分高點是個人心裡都舒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但是,我也,考完化學破口大罵。

BUT除了同考場那些做完還嫌字跡太潦草的霸霸們(暴露學校),當你發現別人考得和你差不多爛的時候,賦分上去了,世界不就和平了嘛嘿嘿;-)

6樓:

其他科簡單,數學也挺容易,語文就閱讀難

化學,難度其實不算很大,但是乙個小時十五分鐘實在做不完

7樓:Boeing767-400ER

總之還是有受益者的

我嘛就是那種平時做題正確率一般般但是衝的飛快的

8樓:

就像是一場夢,醒了還是很感動~

9樓:丨亞襠丨

就那樣吧,說難也不難,有的放矢,寫對會寫的

相信別人考的一定比你差

但兩道大題屬實ex人奧

10樓:

匿名diss廣雅自殺式襲擊,真的大可不必吧,你看hf出的數學多溫柔

11樓:

「省實某學渣」化學不用說了,涼涼,物理也沒發揮好,選擇題崩了,錯了三道半,實驗題兩個計算沒算出來,大題最後一題第三問沒時間做。數學選擇沒了一道,填空兩道,大題最後兩題就整了第一問,前面卡太久。語文英語就不造了,英語作文時間很緊,估計高不了……不說了,明天地理加油吧

12樓:

廣雅自爆襲擊有點害怕,明天還有一科廣雅出的生物...

13樓:Phidia-斐渡

講真數學物理英語語文不難(理科不熟練做不快也難拿最後兩道題最後一問的分),英語語法單詞看個人(我jio得挺難背了也填不出來不太熟叭)語文紅果園是真的迷,其他還蠻簡單。化學是裂開了,題量大(可能是我不熟練),選擇題如果做不快做不准的話不僅得分低而且影響大題時間,反正我是差不多空了一整題沒做的亞子,難頂!!

14樓:

hf在考試前一天發的練習卷上有試卷上兩道大題的原題

如何看待清華大學2019 2020學年下半學期課程可申請全記pf

drugs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請通過,老師會詳細詢問你是什麼原因,然後告知你只有硬體 網路實在不符合上課環境或者在國外有時差達不到學習效果才可能通過申請 隔壁回答一下 當時清華推出的政策是全自選pf 二次退課 北大學子紛紛 北大教務要求向隔壁學習 然後北大特麼發了個二次退課通知?pf呢?pf呢?真的...

如何看待華南師範大學2019 2020學年第一學期大一英語考試?

我尋思大家也就是感嘆一下,怎麼你們那些大二大三的剛讀大學的時候就沒個感嘆了?你們碰見難題就沒哭天喊地過?咋你們就那麼厲害啥都會,題難了也全都會,所有老師講的全都會,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清華北大呢。 7個圓圓圈 這個作文題目確實有難度,我看到這個題目估計比裸考六級還慌。不過,沒必要到處蹦躂到處說。很大原因...

如何評價蘇外2019 2020學年劍橋牛津申請全軍覆沒?

HedgeD 實名反對某教育相關從業者的回答。共和联邦馬丁聊留學 15年蘇外生 ic本科在讀的說一下。作為乙個教育相關從業者我認為你的論據有失偏頗。1.外教評價關於管控過於嚴格是事實但是並不代表這是缺陷。中國學生作為非母語為英語考取最好學校的方式就是學術能力的提公升,特別是如果要申請英國大學的話。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