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唱歌都在調上但是不夠好聽,聲音也感覺很虛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1:02:01

1樓:大鬍子帶你學唱歌

很多同學SX跟我說,明明吃了很多飯,但是唱起來就是感覺聲音非常的虛,聲音沒有力量,那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你的聲帶閉合能力不好,所以說你的聲音是比較虛的,就比如我們聲帶在正常的歌唱當中它是閉合在一起的,而你在演唱當中的聲帶沒有閉合,氣從中間漏掉了,聲音就偏虛就沒有力氣。

那我們怎麼樣去練習好我們的聲帶閉合能力,這裡建議大家練習乙個nei字音,有沒有發現發nei字音的時候,你的聲帶這個地方有一鬆一緊的感覺,然後結合音階去鞏固練習,你可以發現,發nei字音的時候你的聲音是非常集中,非常有穿透力有力量,然後我們用nei字音代替歌曲的歌詞進行演唱

2樓:零基礎聲樂

練習發聲。可以用食指和中指的手指肚抵住喉嚨的部位,然後發出「a」的聲音。發音會有高音、低音、中音之分,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發音方式,然後反覆練習。讓自己習慣用這個音調來唱歌。

練習肺活量。唱歌是需要肺活量來支撐的,所以練習肺活量可以幫助到唱歌,使自己可以有底氣來用真聲完成—首歌曲。鍛鍊肺活量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通過運動來增強自己的肺活量,例如跑步、籃球、羽毛球等。

練習高低音轉換。歌曲也有平鋪和高潮,需要真假音的轉換。可以分別練習高音演唱和低音演唱,然後再進行高低音轉換,使聲音轉換地更加自然。

3樓:音樂學人Liszt

①找共鳴:有人說過:「唱歌就是唱呼吸,唱共鳴」,可見共鳴在歌唱中佔非常重要的位置。而唱歌若不會用頭腔共鳴,高音很難唱得好聽,輕聲也唱不好。

開啟頭腔共鳴比較困難,靠「爬」鋼琴練習,力度太小,同時,常因為喉位高,因此總是吊著嗓子在唱,所以聲音不好聽。

初學聲樂練唱「哼鳴」時,老師的共鳴聲很大,輪到自己做哼鳴時,共鳴聲就很小,很多人常想這個問題的原因在哪兒,但也沒想出個所以然。

具體方法如下:

一)口自然閉上,牙齒微微鬆開,氣往鼻子後面的前硬顎猛衝,同時用本嗓發出這個「哼」字。

(二)方法同上,只是氣從鼻腔往額頭方向衝,這一步比較難,要花較長時間,眉心處可能才會有振動。以下各步練習,方法如一。

(三)氣衝的位置往口腔裡移一下。

(四)氣衝的位置在口腔中間硬口蓋部位。

(五)氣往口腔後斜上方衝。

(六)氣往後咽壁部位衝。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不主動找我,但是每次主動找他,他幾乎可以秒回?

磊磊 1.因為找你沒讓他玩手機來的有意思,但是又暫時沒有二心,所以秒回卻不主動找。2.心理脆弱,不想讓自己主動,怕你煩了甩他,這種情況多見於有被情感傷害過心思細膩的人。3.在和你玩遊戲,主動掌握主動權,這種情況多見於男生經歷的感情比較多,有一定心德且你們在戀愛初期。以上情況自己根據情況自行甄別 被風...

本人大三,喜歡唱歌吧,也喜歡跳舞,但是肢體不協調 ,顏值也不夠,但是 又有點渴望舞台,該去追尋嗎?

煎餅果子 你說的應該是想要成為愛豆,除非唱歌或者跳舞特別出眾,鶴立雞群到足以讓受眾忽視你的顏值不夠,在娛樂公司選人的環節你就會被淘汰掉。愛豆雖然不是完全靠臉吃飯,但是沒有臉肯定吃不上飯。 LockMe 去試試唄,參加創造303 青春有你第二季或者明日之子第三季?說不定有觀眾緣,人氣蹭蹭蹭,而且參加節...

貓送人了 但是每次都要我出貓的生活費用 該不該給

idandan 送出去的小貓,總會附帶很多貓糧一起送去。最好是希望他們以後也都喂貓糧。不過不管怎麼樣,也不管我的事了,送出去的貓,潑出去的水。不然送了那麼多貓,哪管的過來 市民李生生丶 建議給他換個主人,我覺得那個主人也是事多,貓都給過去了還要給生活費,你是養貓的還是要錢的。我覺得那個人根本不喜歡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