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高檔酒店和賓館每天地幾乎無人問津,為啥卻能一直屹立不倒

時間 2021-12-21 00:25:04

1樓:Gakki的白月光

你這問題問的就跟那些覺得賣茶葉的店跟賣高檔紅木家具的店明明沒怎麼看見多少人進去卻還是很多年都沒倒閉,你還眼睜睜看著老闆的車從大眾換成了保時捷一樣。

2樓:dihao1983

社會,如銀河,必然圍繞著核心部門,關鍵先生,以及交流會所運轉,這是資訊/情報集散地,機會與金錢的源頭。

……一般來說,想組個啥會的需牌面比較大,對於土老闆而言,退而求其次,開個高檔酒店/飯店是必需,當不了會長,當必不可少的被組織者,買單人嘛!高檔會所,是上流人士交際往來醉生夢死的私密平台,探聽本地官商秘密的最佳基地,of course,認識和結交人脈最方便。

……自己家的,安全,可控,

沒打算賺錢,

相反,賠的越多越好,

賠的越多,越能屹立不倒!

這叫政治經濟學。

3樓:Lindbergh

不知道問的高檔酒店是指哪一檔,是安縵、英迪格還是寶格麗、柏悅,或者低一檔洲際、君悅,或者再低一檔萬豪、希爾頓?

反正對於出差狗來說,希爾頓這類還是房間挺緊張的,經常會定不到

4樓:某火山

有的酒店喜歡做會議,會議室+客房+餐飲一起賣,隔三岔五包場,包場多了散客就不來了。

業主為了待客可能會搞幾個標勸退價的套房,或者餐廳里弄幾個不對外預定的包廂,甚至專門的樓層,但開業的酒店都是希望生意興隆的。至於這種,這就是另一種業態了,這種有的很低調,有的讓人感覺張揚神秘,但絕不會讓人由無人問津的感覺。

題主說的高檔賓館和酒店大致就屬於第二種。它概括了圈層,交際,關係,權利的交際方式。這種酒店和賓館的VIP幾乎等於上流社會的入場券。

它代表著資格和實力,以及就算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入的門檻。

5樓:弱水三千

我雖然是乙個幹了10年的酒店人

但講實話,我還沒在您說的這種酒店幹過

曾經我也在國營酒店、大老闆投資的酒店待過

但還沒有遇到說不在意收益的

但您現在所描述的,我感覺就是說有這麼一類一直在經營但卻沒有生意的酒店我現在所在的是乙個三線省會城市

在我們這個城市,暫時還沒有您所說的這類沒有客流卻一直在經營的酒店如果我姑且認為您所說的一直屹立不倒至少在3年以上的話那麼我從來沒見過甚至沒有聽過

至於那種說用來打理關係、梳理圈子的高檔酒店,恕在下見識少目前還沒真正見識過

基本上看的比較多的,也就是一年左右如果經營上遇到很大的問題就會考慮轉型甚至是轉讓了

畢竟您所說的是無人問津,卻一直屹立不倒?

6樓:閱讀修身

這世界上的酒店和賓館大致分兩種,一種是用來吃飯住宿的,如七天酒店,黃河賓館。

一種酒店是用來交際接待的,用來拉關係的,一般是某些大企業旗下的,只要人給招待好了,大筆的訂單工程都不在話下。所以這個時候賓館不僅不賺錢還會貼錢,從而在獲得的專案或者工程上賺錢。

題主說的高檔賓館和酒店大致就屬於第二種。它概括了圈層,交際,關係,權利的交際方式。這種酒店和賓館的VIP幾乎等於上流社會的入場券。

它代表著資格和實力,以及就算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入的門檻。

想開個高檔賓館,尋求一下建議?

龔明傑 1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胯下之辱壓不彎你筆直的 腰脊。東出陳倉取關東,兵鋒逼至楚彭城。熟讀兵書,你的用兵之道為歷代兵家所推崇。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用一把寶劍,揮出了歷史的絕唱。你,永為人傑!2 淮陰之地,渭水之濱,他提劍從軍。忍辱負重,為的是一展巨集圖,立壯志與月下,即使成也蕭何,敗也...

賓館酒店是如何選擇Logo的?

你說的這個不太贊同,中檔 高檔 豪華 奢侈酒店都有對撐的和非對稱的,而且這兩種好像在各檔次酒店中都沒出現一邊倒的情況。據我所知酒店的logo是最多元化的,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一方面也和酒店性質有關,什麼度假酒店 餐飲酒店 溫泉酒店 商務酒店 主題酒店.所以酒店的logo相較於醫療 科技等行業來說行業識...

在酒店和賓館入住登記後,以後這些住宿記錄會消失嗎?非本人,普通人也能通過關係或手段查到這些資訊嗎?

小王在酒店 作為乙個酒店人,曾經因為客人不願意配合身份證登記而做過無數次的解釋。今天剛好,為揭秘客人住酒店,身份證登記的事情,回答如下 1 酒店客人什麼要登記?酒店是乙個特殊的行業,專業為不同人提供留宿的來態。為了保證酒店自身安全,以及所有住客的安全需要,各地公安機關要求所有酒店對住店客人進行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