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電動車新品GOVA G0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9-16 08:34:22

1樓:

小牛GOVA G0外形超級迷你,一體式車身的外觀設計,不占用太多空間,各個角度看都是極致簡約及可愛,氣質這塊是沒跑了。並且也是搭載高能鋰電池,重量只有5.3kg,充電裝卸都極其輕鬆便利,但是能實現40km的理論續航,買菜、上班一周充一到兩次電也就差不多了。

另外,小牛GOVA G0同樣也是擁有摩托級的減震與制動系統,包括汽車級的定速巡航、LCD儀錶盤等配置,一體式車身的外觀設計。

2樓:袁兆文

Gova G0 只是個笑話。

九號C30 有啥都有。

別買。MQi2 避震系統有嚴重問題,客服死不承認有質量問題,我花了四百運費退了從此小牛一生黑。

3樓:

雖然看著很有吸引力,不過我還是不想買。

很簡單:我體重在180~200斤之間浮動,再帶上13歲孩子,大概要260斤左右。不知道這電動車能載著我跑多遠。

我需要的是中型,甚至是大型電動/電單車,不是玩具。

4樓:小狗康康de主人

今天在上班路上看到了一輛剛上市的MQI2,真的很好看,側面看像小摩托一樣,後面的尾燈也很好看,如果不改裝加後座,就這樣自己騎行,戴個頭盔,真是很帥氣。

5樓:Gavin

我覺得值,磷酸鐵鋰電池,電池容量是12Ah,電機是品牌金順,有變速,有鋰電,還有其他的功能,買48v12a鉛酸蓄電池頂多用一年半就要換電池,各種品牌簡陋款式350w電機也要1500左右,算下來這個更划算。也更保值。

新日電動車和小牛電動車該選擇哪個?

辰欣不溫柔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太糾結。新日電動車作為乙個22年的一線大品牌,不管是在品質還是在售後保障上都是同行業中的佼佼者。是真正想 消費者所慮 的企業。就拿新日超能跑系列來說吧,使用新日新一代汽車級鋰電,保5年用10年,具有超長的使用壽命。我買的是超能跑Q6車型,它的續航可達到140公里左右,按照...

如何評價「小牛M1」電動車?

大風車 女孩騎,不要想著帶東西!不要想著續航!我的知乎回答 如何評價 小牛 N1 電動車?小牛的使用者來回答這 http www. 11月27上購買,3天收到貨,M1PRO TB賣家發的物流不給力,到了貨運點,自己過去提的,由於不是自營店買的,有幾處劃痕。從貨運點開回來,20多KM,一直是40km的...

糾結買小公尺九號電動車還是小牛

鄰居通知圖示 有些問題就是藍芽解鎖經常斷,需要刷卡,我是吧nfc寫入華為手錶了。還乙個問題是我買的b80,前邊那兩個彩色指示燈,前後半個月都壞了,後面找當地銷售商免費換的,但問題是質量問題堪憂呀,買了才半年,跑了2000km。再個免費維護只是師傅拿螺絲刀給上上螺絲和洗洗車,並沒啥特殊的維護服務。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