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大的心理學怎麼樣?人大的心理學怎麼樣?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9-16 08:34:22

1樓:安靜的奧利奧

你問我北大心理學怎麼樣,嘻嘻,中國的第乙個心理學實驗室就是蔡元培先生倡導下建立的,其實力不言而喻了。北大的心理學師資雄厚,裝置齊全,北京大學心理學系現為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可授予理學學士、碩士、博士學位,並設有博士後流動站,每年招收40餘名本科生,70餘名碩士生和10餘名博士生。其「基礎心理學」為國家重點學科,2023年被批准為北京市特色專業,2023年3月被批准為「國家理科基礎科學研究和教學人才培養基地」。

再說說中中國人民大學,該院校的心理系和心理學一樣,有乙個漫長的過去但是只有乙個短暫的歷史呢,2023年, 建立中中國人民大學心理科學研究中心暨心理諮詢室,後來在沙蓮香老先生的帶領下,中中國人民大學心理學科的建設取得了長足的進展。目前,心理學系的師資隊伍梯隊合理,該專業由國內知名的教授主持教學及研究,與副教授、講師及博士後等構成的師資梯隊,擁有優秀的專業背景,年富力強、成果豐碩。2023年4月,心理學系獲批心理學碩士一級學科授予權,下設基礎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兩個二級學科。

綜上,北大和人大的心理學都是很不錯的,但肯定是北大的心理學更好呀。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呢~

INFP學心理學?心理學考研怎麼樣 ?

hyhymt INFP學心理學挺不錯的,屬於適合INFP的專業但是跳出MBTI,你首先要了解心理學專業到底是什麼,作為專業,它必然會枯燥,而你要能忍受這些枯燥的東西。至於諮詢師,我個人認為面對恐懼黑暗,才是自我昇華進步的條件,我相信infp有強大的一面去消化這些。生活不易,職業專業這種東西,還是要多...

請問都靈大學心理學專業怎麼樣?

UESI優意思學 lu 你好義大利心理學公立大學排名 帕多瓦大學 義大利心理學專業最厲害的大學 帕維亞大學,的里雅斯特大學,都靈大學,特倫託大學,公尺蘭比可卡大學,羅馬第一大學,薩倫託大學,比薩大學,博洛尼亞大學,那不勒斯費德里克二世大學。帕多瓦大學是首選,當然也看你個人喜好,這些大學都不錯。加油 ...

浙大心理學怎麼樣

披著狗皮的兔子 都說不招學碩了,結果最後還是招了hhh.然後去年初試專碩的題還特簡單 專碩第一名專業課292 當然學費變貴了,全日制9.7w三年,非全16.7w三年,只能說基礎研究太費錢了,還是要恰飯的嘛hhh。學碩分數排名 專碩分數排名 順便說一下,在浙大心理系一年了,前段時間跟一華東某校同學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