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這冬天車子我停室外,有啥需要注意的沒?

時間 2021-07-07 07:22:02

1樓:派學車

冬季來臨,乾燥、強風、濃霧、冰凍等惡劣天氣頻繁出現,會給安全生產帶來一定的影響。在行車過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一、注意防止麻痺思想。

天氣冷暖變化無常,人的聽覺、視力、行動、情緒開始受到一定影響,思想極易鬆懈,一旦重視不夠,工作不力,責任不落實,監管不到位,就會釀成災難。為此,我們必須提高員工的思想認識,加強警示教育,嚴格安全生產責任制,切實加強領導掛鉤管理,落實責任,促進員工生產工作狀態穩步提公升。

二、注意防火防爆。

冬季風乾物燥,易發生火災,引發燃爆事故,動火作業前要履行好動火申報制度,要注意周邊環境,確認安全,切實做好防火工作,杜絕燃爆事故的發生。

三、注意防凍。

冬季天氣嚴寒,室內外溫差較大,我們要注意防寒保暖。

四、注意防滑、防墜落。

生產現場腳手架梯子和步踏處遇到雨水或積雪易結冰,在樓梯或腳手架上下作業時容易滑倒摔傷,因此,應注意及時清掃積水或積雪。同時還要在易滑處鋪上草蓆,把防滑措施落到實處。下雪天氣以及工作地點有積冰的一般不允許登高作業,以防墜落,必須作業時應將積雪、積冰清除,設定防滑措施,並配戴好勞防用品。

同時,做好工器具的固定、防掉落措施,防止墜落傷人。

五、注意防風。

大風天氣,所有露天起重裝置班後鐵剎、閉合夾軌器或防滑器、錨錠必須全部到位,通知司機鎖好門窗、切斷電源安全下門機;檢查好碼頭繫泊船舶纜繩登船梯情況,在建船舶做好艙室防雨、拋錨防風措施。

六、注意防止機械傷害。

冬季天氣寒冷,穿長大衣的同事要防止衣服被鉸進機器中發生傷人事件。 八、夜間作業要保證光線充足。冬季晝短夜長,照明裝置使用時間長,要注意對員工上下班的馬路、車間、作業區的照明設施及時檢查維修,確保照明設施完好無損,防止因照明不好而發生安全事故。

當然了,各作業區域、各崗位安全生產的具體情況不同,存在的問題也不一樣,搞好冬季安全生產的措施也不盡相同,這就要我們時時、處處、事事提高安全生產意識,克服麻痺大意的思想,採取各種行之有效的措施,消除冬季給安全生產帶來的各種不利因素,實現冬季安全生產無事故的目標。

2樓:深陪深伴深擁你

新手一枚,求老司機指點,這冬天太冷不知道對車有沒有上海,我把車停室外,有啥需要注意的沒?

冬季保養其實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我重點說兩個重要的容易忽視的,第一是適當熱車,第二是保持正常胎壓。冬天開車不要原地熱車太長時間,建議熱車半分鐘後讓車緩慢行走3分鐘,然後再開啟空調和高速行駛,特別注意不要猛加油門,因為冬天機油粘稠度加大,迴圈變慢。然後調整好輪胎胎壓,保持四輪胎壓在210-250,胎壓過低會增加油耗,胎壓過高會降低車輛剎車效果。

在4S店保養過三天車子出現問題,責任是誰的?

Pluto 直接叫經理來談,保養本身包含冷凍液等等的檢查,當然就和其他答主說的一樣,常規保養基本是學徒工在做,4s店也心知肚明,只要你肯拉下臉要說法,最後會幫你解決的 竹聽雨 4s店保養單裡面都寫著,保養負責多長時間 意思就是保養後,多少天內出問題是他們的責任。根據你的描述,這是4s店疏忽導致的,責...

我老婆在搞安利,我想了解這玩意是不是傳銷?

紅木 前面的幾個回答過於負面,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是否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和思維邏輯能力?你是否相信自己思考後的結果還是相信人云亦云的片面說辭?更重要的你是否相信你的太太?你是否和她溝通過為什麼她會選擇這個?選擇的理由是什麼?好了,最後,假設這東西是傳銷,你打算怎麼辦?報警?限制人生自由?限制財務自由?...

誰告訴我「軟體分析」這玩意有神馬用?

王Feynman 其實我感覺這就涉及乙個概念性問題了,好比是大眾營銷與精準營銷,我們不妨拿以前的軟體管理做比較,以前的軟體管理板塊比較複雜,有軟體公升級 解除安裝 推薦等等,把功能都區分的清清楚楚,就好比一本新華字典,使用起來繁雜凌亂。那麼軟體分析的話,在功能同等的情況下巧妙的將他結合在一起,能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