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一汽豐田凱美瑞」確定要量產!廣汽豐田凱美瑞將面臨又一強敵

時間 2021-07-04 13:20:21

1樓:齊恆

來知乎挽尊一記。

目前20級大招雖然除了加強大招和幾個通用天賦以外還有專有天賦。不過此類天賦大都是加強基本技能等被動技能或者是主動來回藍加傷回血這些加屬性的。題主所說那幾個相當於多乙個基本技能或大招的天賦是不可能出現的,希爾瓦納斯那個相對更接近目前的設計思路。

與其設計新的天賦,不如修改一下目前出場率超高的閃現和剛毅吧,20級基本上都是無腦點。但單純改資料很容易過強或過弱,不如在機制上進行調整。

閃現:改為向面朝的方向向前傳送一段距離,距離長短與地圖的常規障礙一樣(類似dota推推,但是可以跨越障礙)

剛毅:持續時間縮短,血下降到25%以下減傷75%,其他情況減傷50%。

2樓:

自己先來答乙個。

凱爾薩斯:20級天賦<虛無>

描述: 對目標或自己釋放虛無,被施法者無法普通攻擊和被普通攻擊,可以施法,移動速度降低25%,受到魔法傷害提公升25%,持續3秒,CD30秒(進可攻退可守)

吉安娜:20級天賦<傳送>

描述: 以友方小兵或建築為目標進行傳送,傳送時無敵,CD90秒(可以用來替換閃現)

希爾瓦娜斯:20級天賦<黑暗之箭>

描述: 凋零射擊現在會射出黑暗之箭,被暗黑之箭殺死的普通單位將會召喚出骷髏兵,被暗黑之箭殺死的英雄單位將會召喚出強大的骷髏將軍。(因為必須被凋零射擊殺死所以不會召喚一堆骷髏海)

一方面與war3的技能相對應,另一方面保證強度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符合20級天賦的定位

廣汽豐田凱美瑞的白車身與美國的凱美瑞的白車身強度一致嗎?

小湊露子 這個問題在ciasi公布第二批碰撞成績之後可以消停了吧,在和iihs一樣標準的碰撞測試裡所有成績全部為g,8代安全性跟美國標準是完全一樣的。 unique andy 作為乙個在國內開過CAMRY和在美國開過CAMRY的人強答。答案是完全不一樣!從地盤濾震質感到靜音效果 在洛杉磯去拉斯維加斯...

如何評價一汽豐田亞洲龍?

如今亞洲龍上市也有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亞洲龍受到了來自各方的評價,並且這些評價褒貶不一,但如果從實際銷量來看,亞洲龍交了乙份滿意的答卷,在車主中的好評率也不少。先從銷量上評價一下亞洲龍,畢竟這是普通消費者能最直觀感受到的。雖然在19年3月份剛上市時,銷量不是很穩定,那時亞洲龍還是一款新上市車型,銷量...

如何看待一汽豐田官宣新車 ALLION 中文名為「亞洲獅」?

董霞 一汽豐田的這款ALLION,中文名字叫做 亞洲獅 別小看 亞洲獅 這三個字,對於這兩年上公升勢頭明顯的一汽豐田來說,那真得是內涵豐富。2020,一汽豐田發布了自己的小目標,就是 百萬銷量 千萬使用者 恰好,亞洲獅 作為2021年一汽豐田首發新車,亞洲獅成為 百萬輛 新征程的第一步,也是關鍵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