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這款車型好看嗎?如何評價他的外觀設計?

時間 2021-07-02 17:50:32

1樓:Jay

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第一眼看到覺得他那燈設計挺好看。除此之外,總覺得這車還是缺乏一點驚豔,整體外觀不如被華為加持的「內在」精彩和期待。

華為蘇菁認為:」傳統的車廠無論是立場也好,他的看法首先我的基座是車,現在有些計算機的單點,我是把車作為乙個基礎,然後我試圖把計算機嵌進去,這是傳統車場的看法。」

這也是賽力斯給我的感覺,始終覺得賽力斯是加了計算機一輛車。

而華為蘇菁對車的看法是:「我們的看法不一樣,我們的看法基礎是計算機,車是計算機控制的外室,這是本質看法不一樣,會導致所有事情看法都不一樣。」

能符合計算機車定義,目前廣受爭議特斯拉符合。目前賽力斯更多還是一輛汽車,而不是乙個計算機。

個人看法。

2樓:ZZXXXX

個人認為

在中國的新能源SUV中賽力斯SF5 外形設計思路比較非主流但是挺漂亮

非主流是因為個人感覺塞力斯的設計思維是比較成熟的汽車設計師的概念車作品風格

而現在中國車企的很多新能源車外形設計的主流思維更喜歡趨向於直接走量產產品風格

3樓:百科元神

你好,我個人認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在目前增程式電動汽車的外觀中,是屬於非常有特點的一款車型!整體設計既符合當下審美中新潮、型格的品味,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機星閃電」般的LED日間行車燈!非常的潮流前衛!

整體車身俯衝式的線條,也運動感十足!以及從側面看去令人深刻的還有「柳葉風」的側窗,靈動又富有性格!如果你也喜歡上述特徵,那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就對會讓你眼前一亮。

聽說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車型使用的HUAWEI HiCar系統,這個應該如何評價看待?

hhxi 賽力斯SF5是華為智選的車,也就是華為深度參與的一款車,HUAWEI HiCar是華為自己的手機車機互聯解決方案,在自己深度參與的一款車上面整合自己的另外乙個與車相關的軟體,應該是乙個合情合理的事情,要是不使用HUAWEI HiCar反而有點古怪。 你好題主,我先把對於賽力斯華為智選SF5...

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怎麼樣?有哪些亮點?

外觀設計未來感極強 整體來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作為一款高效能電驅轎跑SUV。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展現出生命自然美學。車頭部分採取大量的銀色鍍鉻裝飾,進氣格柵採用的是無邊界菱形矩陣式格柵,極具簡約之美。外觀最具辨識度的莫過於閃電 LED日間行車燈,擁有極高的視覺衝擊力。在車身側面設計上,賽力斯華為智...

有誰試駕過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這車表現怎麼樣?

悶聲發大財 學校門口的商場之前停過一輛,大概兩個月前的週末去試駕過一次,下面是體驗 先說結論,不值。去試駕是因為增程式的車市場上不多,除了理想1就是sf5了,在嵐圖沒上和理想4s店太遠的條件下sf5是嘗鮮的唯一選擇。在我的理解裡增程式的概念其實就是讓油車套綠牌,所以在試駕之前我的預想是大油耗,快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