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晚上從來不聯絡我的大男孩,相親認識的,他到底晚上在幹嘛?

時間 2021-07-02 17:46:30

1樓:白磊

我,男,27歲,每天晚上飯後遛彎,然後洗漱睡覺(大概9.30左右就睡了)而且這個習慣堅持了5年,現在寫這個回答的時候我在糾結用不用聯絡下相親的姑娘……內心變化如下:

聯絡一下?但我就要睡覺了。不合適不合適

不聯絡?我這是要涼的節奏呀!不合適不合適

聯絡一下?我馬上睡覺了勾搭人家幹啥!

不聯絡?這都十天沒聯絡了!不聯絡就沒戲了呀!

算了算了,睡覺睡覺,夢裡啥都有!

2樓:

個人感受:

1. 他對你有興趣,但不是足夠大。

我想人們看待異性可以這樣粗暴劃分為4類人:

(1)非常滿意,想談!

(2)還不錯,可以試試吧。

(3)不行。拒絕。可以做朋友。

(4)債見。

大概率你是落在了(2)或者(3)。

如果是(1),他不會說在你主動約的情況下,連著放鴿子2次。

當然,如果有非常合理的理由也可以理解。

2. 你管他在幹啥?

如果是這樣,琢磨他幹啥有啥用?

他可能工作掙錢,可能打遊戲運動,可能喝酒吹牛,可能睡大覺,可能在撩妹。

反正,都比你重要。

關心他幹啥有意義麼?單純因為納悶?

其實也有,比如了解他的生活,但真不特別重要。

3. 他在你的哪個區?

看題主來問問題,大概率在(1)或(2)區了。

那主動一下也沒什麼錯。

有時候男生也會懷疑女生對自己的看法。

給些訊號表示,創造機會這很正常。

4. 繼續增加接觸,增加了解,增加吸引。

讓別人了解你,你進一步了解他。

然後看看有沒有好轉。

最後,題主,

其實描述的都是自己視角的客觀事實,沒有對方的資訊。我也不覺得這種普查式的問題能回答他在做什麼。

最後,諸多經歷見聞告訴我:

大齡單身絕對是有原因的。

背後一定反映了乙個人的特別之處。

找到這些點,或許有幫助。

3樓:

這種人我早就不理他了,別的不說,就算是作為朋友,既放鴿子又沒說明情況,讓你白等,是非常的不禮貌的行為,而且三十多歲不是小孩子了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是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凱凱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他遇到了更喜歡的人,就對你沒有想法了。第二種可能是害羞,或者不擅長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想暴露自己的需求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番茄那個馬鈴薯 百分百是你的錯覺,人家肯定也發現了這點,所以不找你聊天,人家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這種男的肯定不喜歡...

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從來不回覆我訊息,我該怎麼辦?

怎擾dream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講,這個男生一點風度都沒有,如果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真的沒有那種談戀愛的感覺,就應該及時告訴女生,不要吊著對方。既然這個男生不說理由,還莫名其妙拉黑,我真的覺得就沒有必要糾纏了,有的感情不是強求就可以得到的,還是要看緣分吧。 eleven 我作為乙個男生,給個回答吧,首...

乙個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意味著什麼?

dw8d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那麼她可能是想讓你找她如果她是你媽,那她可能忘記了有乙個兒子 如果她是你的同學,那她就是個正常人 如果她是你親戚,那她就是比較煩你 如果她是你的同事,那她可能是單身 如果她是你的長輩,可能她就是單純的不想主動找你如果她是個女生,人幹嘛要主動找你? 豐帆 一種.對你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