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科三掛了丟人嗎

時間 2021-06-27 04:22:06

1樓:丫丫的

姐妹,同病相憐啊,我也是自動擋現在剛剛第三次預約考試掛了,第三次預約這倆次都是直線行駛上說方向盤不穩掛了。第二次預約是一輛社會車別了我,被緊急停車掛了,補考自己提前變道掛了,有語音提示的。第一次預約是直線行駛方向盤不穩掛了,補考是自行靠邊停車後換道,打燈時間不夠三秒。

我暈了我懷疑自己了,還是自動擋容易餓,生無可戀了,看你發說自己第四次過了我就好點了。別人最差的也是三次就過了,我還要第四次,我淚崩了,同事朋友家人問我考過沒我都沒臉說

2樓:

說實話,自己不覺得丟人,反而是別人認為應該丟人。剛掛科三,最大的問題就是考前沒練車,教練覺得自動擋太簡單了,都不用再練,這是有多不齒自動擋汽車啊!還有一方面,安全員真的不是安全員,完全是你考試的一道坎,給錢了,全程說不用自己踩剎車,沒給錢的話、不知什麼時候給你來一腳,其三,駕校沒有考試的場地,真是很吃虧。

3樓:

只敢匿名說,遇到好多人了,路邊摩的的都嘲笑我

科三掛了3次,第四次的補考過了,掛的地方如下

第一次,首考:路口右轉彎的時候前面停了一輛灑水車,此時語音已經提示要路口右轉,已經打了右轉向燈,然後就在灑水車後面等,等了不到一分鐘,語音裡面就開始催,說什麼情況,有什麼問題嗎?學員請繼續考試,我想了想,然後就向左變道,然後被安全員踩了剎車,危險駕駛。

(因為停的地方離灑水車不是很遠,然後變道的方向盤只打了180,差點蹭到)

補考:還是東周2號道,然後我提前變道,提前多了乙個紅綠燈,然後又變道回來(當時看那個路線的箭頭有個左轉,以為不能走),因為馬上就實線了,所以快了一點,轉向燈沒打夠3s,掛

第二次首考:東周7號道,迷迷糊糊不熟悉地圖,回來的時候自行變道,方向盤打了快180,然後判定燈光咋了咋了,當時還去申訴了,還知道原因,哎差乙個直線行駛就結束了

次考:腦子裡面還在想剛剛怎麼掛了,然後開始靠邊停車,沒P檔手剎,掛

第三次:

首考:東周6號線,這次安全員給我停車的位置距離右邊很遠,和我平時的完全不一樣,再加上我自己找的教練科三練車1000塊錢直到過,教練也煩了這次只給我包燈光練了半個小時,所以,靠邊停車超過了50cm掛

次考:還是一樣,怎麼調都調不過去,依舊超過50cm掛

第四次首考:東周7號線,快掉頭的時候我自己變道到左邊車道,然後語音響起請變更車道,我當時腦子也是瓦特了,我怎麼變,我要向右變嗎?變過去變不回來了咋辦,我剛剛不是已經變過了嗎?

他會算嗎?沒在規定的時間內變更車道,掛

次考:過了,靠邊停車扣10分

4樓:野生朋友武秋白

科二你還有的說,畢竟半坡起步好多人會熄火啥的,自動擋不存在熄火的問題,要是掛了還有的說。

科三除了乙個加減檔,剩下的不都乙個樣麼。有啥可丟人的。

自動擋科三掛了,是不是很慘?

CitrineJ 科一科二都一把過,本以為可以今天拿駕照。舍友過了,我掛了科三。難過o o 4.2科三考試。翻車了 很難過很難過很傷心,自動擋都掛了。模擬都很好前面那個阿姨不會換擋手剎沒放掛掉了。唉我今天抽到最後一號,真是不好,這個車賊嚴,別人都考完了,我們還有四個人沒考。md 安全員和對講機老阿姨...

科三辦了包過,說自動擋100 過,可還是掛了,怎麼辦?

農民工 你不過就對了,讓你過了不是害人嗎?自動擋就是笨人才去學的了 不接受反駁是事實 像你這種人得多練習,最好不要相信教練能幫你作弊,相信什麼可以買保險保你過什麼的,也不要另外給教練什麼好處,他教你是應該的,好好練習才是真, 王二麻子姥爺 智商稅大部分說給錢包過的,你記住了,他就是在騙錢,不會給你操...

自動擋科三一把滿分過,但科二掛了。以前報了次手動擋,科二掛了兩次放棄了,怎麼克服對科二的恐懼?

不要緊的說實話,多練一練,一步一步來,一定要多練,我之前十幾天都在駕校一天就呆了六個小時都在練習科二,碰巧我那一波就我乙個人 我邊開車邊放歌,然後我在車裡賊high,練習科二就變成了快樂的事情,然後考試的時候平常心 實在不行去抱抱你的教練,和教練的擁抱有轉移注意力的功效,能適當減少緊張 多練習,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