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手動擋的科目二掛了後,能換成自動擋嗎?

時間 2022-01-22 08:09:05

1樓:太甲真人

不可以吧!別灰心,後邊用心繼續練習,考試時候保持頭腦清醒。

我科二掛了7次,第8次考過的,科三考了第4次才過的,PS:駕照考試每場有2次機會,每個科目可以約考5場,相當於每個科目有10次機會!

說我的經歷不是想讓你覺得多掛幾次也沒事,而且想告訴你別灰心,考試按教練教的來就對了!千萬別有自己的小想法,除非你確實厲害,要不然規規矩矩按教練的來穩穩的沒毛病,你可以看一下,女生考駕照過關率貌似比男生高。

2樓:小哥存個億

聽說科一之前是可以的,具體還是問駕校吧

3樓:起風了

可以降級C2去當地車管所辦理(OO)

4樓:向陽花

問教練,應該可以吧,就是麻煩教練了

5樓:尚云

可以的,去駕校辦手續可以降檔。

6樓:笑蒼雄

換就重新交錢,

你交的錢裡,有一部分已經交去報名了。

報的是C1證,你認為考試中心會退給你,給你換C2?

教你的教練是C1的,他會退錢給你去找C2教練?

學校裡也一樣

7樓:海綿寶寶昊龍兒

可以的,最好先聯絡一下駕校,可以自行去車管所辦理相關手續

8樓:薇薇安

駕校考試普通考生用的是手動檔的汽車,VIP考生用的是自動檔汽車。駕駛手動檔汽車記住四個檔位,注意手動換檔位就行了。

科目三要不要從手動擋轉成自動擋?

尹天 換自動擋需要登出學籍,重新考科目一二。第二次上車就要改自動擋。學車要用一年麼?考駕照練車滿打滿算摸方向盤只需要20個小時平均。學車我開了15年了都不敢說自己是老司機。 風中的輕騎兵 我的體會,開動車子不難,難就難在行駛中瞬間處理各種情況的能力,這個需要時間也有風險。開手動擋車子的時候手腳 眼腦...

開車自動擋還是手動擋的好?

呵呵 曾幾何時,我也覺得買車就要買手動擋的,只有手動擋才叫開車,那種換擋的快樂是自動擋車無法比擬的。家裡面的車子一直都是手動擋的車子,2016年花了乙個月拿到了駕駛證,開始上路,一開始特別恐懼紅路燈,一到紅綠燈就會忘記換擋,然後一啟動,結果你懂得,後面車的喇叭,還有罵人的聲音,我真的是崩潰,在無數次...

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具體區別?

賣萌墨兒 說手動操縱強的是真的,你要是想鍛鍊一下身體協調性可以考慮手動擋。說自動擋方便的也是真的,開自動擋車看隔壁開手動擋的司機鍛鍊身體的話,確實挺方便。 馬傻拉地 1自動擋有很多種,民用的話,大致有AT,CVT,雙離合三種 手動擋就是手動擋,比自動擋多了乙個離合器,這個應該都知道吧。2從省油方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