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喜德盛傳奇 500的車架一般可以用多久

時間 2021-06-18 04:31:29

1樓:呼嚕山響

按照您的使用強度和頻率應該不會壞,我的車15年買的,現在五年了,易損件換了一些,但是車架一直很堅挺。如果您是要走爛路或者石頭路建議買強度更高的車架。

2樓:馬遠雄

經過無數騎友認證的車架,質量方面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保養到位三五年沒問題,而且這款車價效比超高,尤其是專業版,配置簡直不要太良心。

3樓:

你只要不是超範圍使用(使用強度超出正常xc用途定位),並且沒有中獎遇到質量缺陷(如之前specialized的18款allez出現叉肩製造缺陷大範圍召回,或是遇到抽管焊接等製造工藝不達標的殘次品),車架基本不會壞。即使是遇到後者的問題,一般也可以走官方的質保渠道換新(二手或其它非正規渠道獲得的除外)。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能用多久這類問題,你今後會考慮的主要問題是這款車架的用途定位是否符合自己今後可能變化的使用需求;或者為了追求更好的使用體驗,它的效能水準是否還能滿足你的要求。

山地車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於非鋪設路面騎行以及上山越野,壓馬路騎長途當然不是它的設計用途定位,如果你覺得這方面效能上不夠用或是不好用,那也屬於正常。

我的山地車是喜德盛英雄600青春版,一般在學校騎,前幾天騎遠了點,一天騎了40公里吧,開始有異響

可能是腳蹬子,之前我的也是,蹬一圈響一下 後來我就把腳蹬子還有曲柄擰下來了,塗點油,卡巴卡巴幾下,再擰上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剎車片,我的美利達超越V就是前胎剎車片異響 說起刷鏈條,我有個很猥瑣的經驗 要麼直接用清水刷。要麼直接用鏈條油擦幾遍。這樣效果都不錯。不用洗潔精水也很可以的。踩的時候有聲音,不踩...

有哪些像流水一般的古典鋼琴曲?

我想說的大部分曲子前面很多人都說了,有一首曲子例外 蕭邦練習曲op25no1 牧笛 有另外說法也叫豎琴練習曲 https b23.tv BV1ib411s7HH p1這首曲子是我入坑蕭邦的曲子,第一次聽到驚為天人,在不知道名字不知道作者的情況下,給我的印象就是下雨天的遐想,下雨四捨五入也就是流水吧。...

家裡情況一般 每年最多能負擔5 6萬的學費 可以出國留學嗎?

生活在巴塞隆拿 我在西班牙,10年的留學申請經驗來給你分享下。如果你想去小語種國家,就算是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那些個歐洲倒數的國家。基本也要10萬一年。比如西班牙房租租一間房都要2.5萬 3萬一年。還要學費註冊費,你二十一歲,估計想出來讀研究生,西班牙研究生2 3萬或以上。還要吃飯呢,假期出去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