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樣的技術選xt3還是低配全幅合適

時間 2021-06-08 06:39:21

1樓:guaco

技術相當不錯,拍風光畫幅越大越好,建議低配4433中幅,1萬多能買到二手賓得645D機身55/2.8鏡頭,單反機身使用壽命遠遠高於無反。

2樓:xdkaivwaonql

A6400的高感還不滿意那就基本可以排除所有半畫幅了,又對顏值要求高那又大概可以排除佳能尼康了,索尼的A7C也可以排除了,A7M3全新的單機身也一萬有多了,你還要個掛機頭加大光圈定焦,貌似全買二手都不太夠了吧……

3樓:名字一共30劃

二手D810+原廠24-70 2.8g在小黃魚裡淘一淘能搞到一萬以下,再拖乙個85 1.8g齊活。

低感寬容度頂級,高感不會比xt3差,縮圖處理一下應該會更好。

4樓:草履蟲飼養員

你問問那些給你推薦全畫幅的自己用的啥?買了全畫幅麼?

給你的建議就是xt3,別買全畫幅。

不是錢多少的問題,是你現在需要很多的學習和拍攝實踐來提公升水平,需要你能把機器隨時帶出去,而不是弄個全畫幅來數毛,除了增加很多負重讓你不想那機器出去,其他毫無意義,就算是為了畫質,腳架跟燈光也比全畫幅重要的多。

選擇什麼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吧。

5樓:OUROBOROS

富士的apsc系統比索尼的apsc系統高感也就好了一點吧,用富士夜拍的話xf50f1估計超你預算了。追求高感畫質純淨度最好選尼康全畫幅

6樓:

XT3不合適,一來單純畫質來講和6400沒什麼區別,暗光環境畫質問題,就是底大一級壓死人。

還是低配全幅好了,萬元左右,二手淘淘尼康z5加24-70F4可以拿下或者尼康2450掛機,加個50s 1.8

請問我這樣鍛鍊科學嗎?

JOINFIT 先進行力量訓練,第2天再進行心肺功能訓練,每週保證3天的運動量,體內的脂肪就會被有效地轉化為能量供肌肉進行鍛鍊,同時又能增加新陳代謝和增強肌肉耐力。這種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的方式將會讓你真正擁有健康的體質的同時又獲得緊緻有型的體型。最好先評估你的身體狀態,有沒有體態問題等。 高風...

請問我應該選什麼專業?

九兮 根據你的結論,希望大學的時候學習壓力不算太大,然後工作的時候工資還有的保障,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不過最好能夠幫助我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推薦你選擇國家公費師範生。當你收到錄取通知書那一刻起,你就擁有了半隻鐵飯碗,另外半隻只要你不掛科不違法亂紀,順利畢業後也是妥妥的。而且在校期間學費住宿費全免,每月還...

請問我這樣的擇偶規劃對嗎?

我現在在上海,有幾個上海土著朋友。我不知道其他上海人怎麼想,就拿我這幾個朋友說吧。他們的老婆或者未婚妻,大多數也是上海土著。當然了,也有外地人,你知道她們優秀成什麼樣子麼?有個好皮囊當然加分,但是,上海婆婆不好對付啊,其中有乙個朋友,被他父母硬生生的拆了。當然了,也可能是個例。 別的不說,針對這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