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15歲這樣想正常嗎?

時間 2021-06-02 02:37:39

1樓:西紅柿炒雞蛋

正常,你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了,有的人都不敢說,人天生都是自私的。孩子小的時候沒人教育他時都是有好吃的好玩的占為己有。但我不同意所有人都是醜惡的,人都有善的一面只是不是對你。

也許你經歷的多,但不要這樣想,給自己Sunny點。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希望,未來會有很多朋友。

2樓:愛提問題的小梓名

首先每個人都有醜惡的一面這句話是正確的.

畢竟世界上沒有任何乙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不過你看誰都覺得醜惡就是你的思想出現問題了。

每個人所謂「醜惡的一面」不過都是自己的缺點罷了,可能有些人為了利益不惜犧牲朋友,這使的你感覺他很醜惡(我只是打個比方)

那以正常人的思路,就會覺得為了朋友犧牲利益的人不醜惡,這就是乙個典型的三觀問題。

可是在你的眼中,為了利益犧牲朋友的人一樣醜惡,因為可能這筆錢有很多人需要,但是你卻出於人道主義把這筆錢弄丟了。相反犧牲朋友獲取利益的人更加醜惡,你就比較矛盾,可能是你想把事情追求到極致,想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名利雙收,一點東西不放下。(看不懂多看幾遍)

這個社會有捨才有得。凡事別太糾結,換位思考,沒必要把人人都當成敵人.總會有一種人三觀和你差不多,能和你聊的來

3樓:觀山駱駝

人心是險惡,但我們生活在世上,不得不要與人打交道,可如果我們只看到人醜惡的一面,又能怎麼能有好的交際能力呢?

人必須融入集體,即使這個集體在你看來是醜惡的,因為當所有人都是惡魔時,唯一的天使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每個人都是醜惡的,但並不代表每個人全是醜惡的,甚至可以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醜惡的事物,就像沒有完美的事物一樣,因此我們要善於理解他人的做法,理解他們不可避免的利己思想和小心思。

你可能在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答案很簡單,保護好自己。

就像你從小經歷比較多一樣,我兒時的記憶也並不美好,但現在想來,無非就是那麼幾個原因,我總結了一下,要避免這些很簡單,而且都是些老生常談的話題。

1.學會換位思考,要抑制自己的願望,心想事成並不是那麼簡單,你讓他人付出的同時自己也一定會有損失。

2.理解這句話「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

3.武裝自己,強大的力量才是立足的根本。

4.學會逃跑,學會躲避,學會迎合他人,學會圓滑世故,讚美他人(即使你是違心的)

5.經常微笑(第一次見面時,只有微笑才能讓人感到友好,沒有誰喜歡看除了微笑外的其他表情。)

你的想法很正常,每個人在你這個年齡段都有種大徹大悟的錯覺。

但活在世上,還是要盡力給自己找樂子的。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奔頭,不要再想別的了,活在當下,方得始終!

4樓:哈哈哈哈

確實,人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我現在和你差不多年級

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真心的就那幾個

但是我沒覺得到每個人都是醜惡的

也許是你經歷我沒經歷過的東西

就像唐人街探案3中的一段話

每個人都是具有倆面性的

只是看遇到什麼事情

比如乙個小學生,他面前有100萬現金和乙個作業免寫券那他肯定是要拿作業免寫券的

比如你的乙個好朋友他和你很好

但是沒準哪天遇到某個事情就會和你不好

所以你說的是對的

應為你是的是對的,有什麼不正常的嗎?

也許只是你把真相說出來罷了

5樓:風起時雲遊

正常啊,我十幾歲就覺得人生就那麼回事。沒有什麼能刺激到我。沒有什麼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看淡生死,故作姿態。現在三十多還是這樣想的。但是心境不一樣了。

以前是覺得自己經歷的比同齡人多,知識廣,現在是覺得人太渺小了,發生任何事情都很平常。

請問我現在還正常嗎

妮妮 我希望給你一些鼓勵,我真的不想聽你說你覺得自己各種不好,你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父母沒有任何錯,但是因為你太好了,剝奪了父母承擔自己責任的權利,你要知道父母的忙你幫是情分不幫才是義務,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每個人都是需要通過痛苦麻煩掙扎才能成長的,你面對的是一對只想圖自己省事的巨嬰父母,...

請問我這樣鍛鍊科學嗎?

JOINFIT 先進行力量訓練,第2天再進行心肺功能訓練,每週保證3天的運動量,體內的脂肪就會被有效地轉化為能量供肌肉進行鍛鍊,同時又能增加新陳代謝和增強肌肉耐力。這種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的方式將會讓你真正擁有健康的體質的同時又獲得緊緻有型的體型。最好先評估你的身體狀態,有沒有體態問題等。 高風...

請問我奶奶的狀態正常嗎?

多嘴提個問,30來歲的人,本來脾氣挺溫和,工作後各方面因素逐漸變得焦躁,這次因重大事件影響發生抑鬱症,也感覺變了乙個人一樣,短期記憶衰退,敏感無比,多疑,脾氣變得易怒暴躁,別人安撫後也能平靜下來,這是單純抑鬱症的影響嗎?還是有其他因素?多長時間能好呢? 蘭亭雨 跟我外婆的幾年前的表現一模一樣,也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