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開了內眼角會正常一些嗎?

時間 2021-06-09 21:28:06

1樓:杭州整形楊甄宇

如果乙個人的眼睛比較小,會顯得很不精神,而且也會影響到五官的比例,因此有很多人會通過開內眼角手術的方式來改善現有不良問題。術後效果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開內眼角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恢復正常,在恢復期間若對區域性進行規範的護理,這樣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縮短恢復時間。

術後護理:

1、手術之後區域性大約需要5-7之內不要沾到水,盡量保持乾燥衛生,以免發生感染情況。

2、手術之後在吃食方面盡可能避免吃帶有辣椒的食物,同時一些帶有發性的食物也要盡量避免食用,以免刺激到傷口部位,而發生感染等情況。

3、手術的當天,區域性可能會有著一些稍微不適的感覺,大家要切記不要去吃一些關於止疼類的藥物,以免加重傷口的腫脹情況。

4、在手術恢復過程期間如若有著一些分泌物流出,切記不可用手隨便進行擦拭,這樣會很容易導致感染問題的發生,可用一些無菌棉籤蘸生理鹽水進行擦拭。

5、手術之後可以採用冰敷熱敷交替的方法來進行對區域性消腫,這樣對於傷口恢復方面也會比較有幫助。

6、術後,在恢復期間不要熬夜,也不要用眼過度,做好這些對於恢復效果是比較有利的,也可以有效加快消腫的時間。

2樓:醫美小萌新

看到誰會PS ,差點溜了。你信不信我能把一顆樹PS成竹竿?

說正事,說正事。

剛寫完文章,就看到這個問題。仔細觀察了一下,樓主兩眼間距很寬,而且有內眥皮。是需要開眼角來調理兩眼眼距的。還有就是可以通過做鼻子加大調理眼距~

大概就是這樣~

請問我割雙眼皮必須開內眼角嗎?

娟兒 要看面部比例哦,比例好三庭五眼的話不用開,如果兩眼距離稍寬,有打算隆鼻的不用開,隆鼻會讓眼角變近,看圖,如果割雙眼皮,建議開眼角 小星的整形攻略 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眼角開大手術方式 1 內眼角開大術,針對兩眼之間距離過寬,整個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除此之外,這種手術還會矯正那些眼形...

年輕人激進一些正常嗎?

小小銷售員 第一類 懶惰的人 雖然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會有一些懶惰,但我在這裡說的是那種一生都很懶惰的人,他們通常只是期待而不追求自己能過上好的生活。日復一日,而且,他們不僅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還把自己的負能量帶給別人。即使有時,當他們遇到問題時,他們也只希望別人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對這類人來說,他們...

自動擋考試會容易一些嗎?

春日晴 本人考的就是自動擋,我是一名大學生 年輕人比中老年人要快一些 自動擋相比手動擋肯定是要簡單很多呀,畢竟沒有離合各種的。拿證時間也相對教快。我科一用了5天,科二用了10天 科三科四用了一周左右,總共用了不到乙個月吧。重點是要連續每天都去。才能快速拿證。最後,我覺得你重點是在糾結自己到底選自動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