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完日語五十音後要幹什麼看什麼書,打算學到能和日本母語者正常交流的水平

時間 2021-06-05 12:24:11

1樓:秋伍白

來日本半年後就一直被說像原住民,我想我可能是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吧www

首先我剛來時發音就很好,之前沒被這麼說是因為日語知道的詞太少以及語法差。

接下來是正文。

來了日本以後發現身邊很多留學生發音都是毀滅級的差,而且很多人都考出了n2n1之類的。而我j test的ef級都只考出了f,就是這麼差。所以說句不好聽的我真的有種發音上的優越感。

語言學校開學後分班,許多考出n2 的人竟被分到最差的1班,而我直接滾到上午班了,就是5班。就靠著初級日語加上級班明顯超出我水平的語法,我的語法也得到了很快的發展。那些日語大神分到差班也是浪費了很多時間啦。

我總結了一下,那些發音奇怪的人都是報了櫻花之類的班,我也試聽過,老師是中中國人,自己發音就不行,而且其實很多濫竽充數,只是來過日本交換過半年之類的。只注重語法考級,對於發音接近日本人絕對!沒有幫助!!

並且會對你以後的發音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來日本以後發現考級真的算不了什麼,n1n2在找工作是其實沒什麼用,主要還是看你能不能和原住民交流。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其實只是我的日語老師一直是日本人,而且小班化,我又很喜歡撩妹就一直調戲老師啊哈哈哈

有人可能要說啦,我日語零基礎怎麼學的,當然是因為老師會中文啦wwww

日語一開始的發音真的很重要!!這裡很多來了日本5年的人發音還很奇怪!學校中文翻譯至少在日本呆了十幾年,一開口就能聽出特別奇怪。

幸好題主只是學了50音,還沒慘遭荼毒。所以我給出的建議是直接找日本人教!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就看動漫!

帶日語字幕的那種。這裡的死宅,因為動漫來日本的人發音是真的好唉嘿嘿嘿,玩遊戲的更是開掛咯,和日本人打字所以流行語也很666

說白了很簡單,就是看動漫,有意識的去學他的發音,然後找日本人教,練會話。如果你只是要口語交流不需要考級的話。

共勉共勉!

2樓:雫花

建議報個靠譜的班,如果自己摸爬滾打想學出真正地道的日語是很難很難很難的。除非你在日本。

需要源於自身的不懈努力才能做到,而且作為乙個剛背完五十音的新人來說今後學習日語的方向都不會太明朗。

打基礎的書,我推薦標日,大家的日本語。

基礎一定要打好。

口語真的很重要。

而你所需要做的很多,並不是看什麼書就能做到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好她,還是找個厲害的老師吧。

考完研要幹什麼?

餛飩只吃皮 在床上躺了四天,四天差不多也就吃了三頓飯,看劇刷B站微博.各種東西,結果就是,第四天起來上廁所的時候,因為血糖低暈了,額,也可能是躺太久了,忽然站起來不太適應高處的氣壓。 哇哈哈 第二天還是得上班,工作忙,下班終於可以休息放鬆一下了列個表下班後計畫表 1.每天12點鐘前睡 2.拿瑜伽墊瑜...

自學日語有點迷茫不知道五十音要學習到什麼程度然才能接觸其他的東西也不知道學習完五十音接下來要學習哪個

SUNNY 五十音圖的話,要求會讀會背。就是做到發音正確,平假名片假名能背寫下來就可以了。然後就是學習一些基本的句子與語法以及單詞。建議買一些基礎書籍按照書籍學習就可以了。 知了君 五十音圖最基本要看見能認識,不帶反應的那種,一串假名放一起能順利讀出來,平假名片假名能一一對應起來。當然了,這個可以不...

零基礎學日語背五十音之前需要注意些什麼?

良課 日語魔術師 零基礎學日語背五十音之前,要注意兩個方面 1避坑,少走彎路 2 背五十音的正確方法 避坑 1.五十音一般要記多久,需要記到什麼程度?2.記五十音的第1步不是記平假名,也不是記片假名,而是記這個!3.先記平假名還是先記片假名,又或者是兩個要同時記?4.按照五十音本身的順序記,還是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