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為什麼要貼膜 如果貼膜是行車中必要專案,為什麼出廠時不做好?

時間 2021-06-04 16:04:50

1樓:許千貢

==車膜並不是必須的,是一種個性需求,目前好的車膜除了有良好的私隱性外,還應有防紫外線、隔熱和防爆的功能,節能,對車主也是一種保護作用。

不過,車膜市場是極度混亂的,大部分是代工的貼牌膜。原裝的進口膜質量較好,壽命也長,不過國內充斥著假貨,即使是4S店也不能保證是真的。

關於車膜市場的內幕,推薦車友們去看看一位貼膜高階師傅寫的部落格,他的文章時有一些披露:http://www.

taoyigou.info/cc/chemo.

html.....

2樓:王盟

汽車貼膜不一定要貼膜,汽車膜可以分很多中,主要是防紫外線,防熱,隱私及防爆,後面的防爆就是乙個概念。隨著汽車玻璃水平的提高,很多高檔汽車的玻璃都有防紫外線,防熱,隱私的功能,所有要看你買的什麼車,還有防爆膜就是一概念,有利也有弊,它能阻擋車輛行駛時,車外物體穿透玻璃,對車內乘客的保護,但高速的物體是防不住的,貼了這樣的膜,如果你要砸窗逃生的概率是很低的。汽車貼膜就好比夏天的時候,要不要塗防曬霜乙個概念。

汽車貼膜是不是暴利?

有車 汽車車窗玻璃貼膜,對於優質膜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但是貼到劣質的車膜,對於一些商家來說確實是牟利的噱頭。在外面跟著車子在外面跑,能隔離紫外線,就一定要做好這方面的工作,優質的車膜可以做到隔離99 的紫外線,也是隔熱膜中的最高標準,它能為車主提供隨時隨地阻隔紫外線的保...

手機為何要貼膜?

沒貼過,從09年第一次用觸屏手機5230開始就沒貼過。那時候手機螢幕硬度還不夠高,我清楚的記得5230剛買來不久,螢幕就有了一道劃痕,但依然不願意貼膜。之後的手機均未出現引起我注意的劃痕或其他問題。如果一部手機讓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我寧願用座機。 覆盆子丶 最好還是貼膜。更換手機螢幕的...

汽車貼的膜以後好撕嗎?另外車後窗有必要貼膜嗎

潘多拉 汽車玻璃貼太陽膜膜後肯定不好撕,壓敏膠在貼玻璃上三到四天粘性就完全釋放,撕掉後全是膠。要是好點的車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差的車衣一撕掉也是掉膠厲害的很。 張木根 這個我撕過。SSSS送的膜,自認為品質蠻好的,第六年撕得,因為擋風玻璃得膜看起來有點發灰。撕到懷疑人生。殘膠很難弄,沾水慢慢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