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質量問題如何維權

時間 2021-06-04 06:25:10

1樓:強輝精工瓷磚

明明購買的時候沒有問題,鋪貼後卻出現了一深一淺的明顯色差?瓷磚質量出現了問題?

瓷磚產生色差的原因有很多,但並非都是質量問題。

鋪貼因素都說瓷磚是一件半成品,只有鋪貼好的瓷磚才算得上是成品,所以鋪貼過程如果出錯,則由可能導致出現色差。

錯把不同批次、色號混鋪在一起就算是同一款型號的瓷磚,也會有出現一定程度上合理的色差,如果鋪貼前沒有看清楚包裝,錯把不同批次、色號的瓷磚混鋪在一起,鋪貼完成後很有可能出現斷層、銜接不自然的情況發生。

瓷片泡水不當瓷片由於吸水率高,鋪貼前必須要泡水再進行鋪貼。如果瓷片之間泡水不充分,或者浸泡時間懸殊,從而造成坯體水分含量參差不一。在鋪貼後都會形成一段時間的「色差」,待自然風乾後,這種情況的色差就會逐漸消失。

另外,如果防水層施工不當,也會出現這一型別的色差。

二次切割造成色層斷裂瓷磚深加工應用,如果切割時操作不當,就會形成產品色澤層次斷裂從而造成色差,或是普通鋪貼時,沒進行試鋪,也會容易造成整體效果不一致。

工藝因素瓷磚在燒製過程中,受原材料質量波動、顏料、球磨細度、色料顆粒大小及級配、色料比例、成形壓力、燒製條件、布料等多種因素影響會形成一定程度的色差,換言之,要做出一模一樣的瓷磚是很難的。一般而言,如果整體鋪貼效果色澤協調、紋理連貫和諧、無明顯差異,這種情況下的色差都不屬於質量問題。

其他因素光線差異,造成的「色差」。因光線明暗差異,瓷磚展現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譬如瓷磚在樣板間展示時,光澤度會較為明亮,但在鋪貼時,自然光與燈光的光線明亮度不同而造成視覺效果上的差異。

2樓:張鵬

有幾個色號呀?有大量的磚深淺不一,分不出批次,那就是次品,不是合格品。你可以讓他全賠了。

有明顯的乙個色一批磚,乙個色一批磚,兩三批的這樣的情況。那就是這個經銷商把倉庫的存貨不同色號不同生產批次的同型號磚都發給你了。這個時候經銷商找廠家,廠家也不會管你跟經銷商去理論吧。

3樓:Dongbee520

直接找市場監督管理局,12315,不管他們能不能處理,先把情況反應了,正明有第三方介入可以監督這個事情了。找商家,天天找,不停的找,找到他煩的不要不要的你就成功了。商家說廠家就是推辭,故意拖延不解決。

圖中記得錄影錄音,以後不行就起訴他。賠工費,配瓷磚,賠輔料,賠鋪貼,如果要求剷除,剷除的工作必須他們幹。

汽車機油有質量問題該怎麼維權?

勝洋汽車維保諮詢 估計得打官司了,證明機油有問題需要叫鑑定。但是鑑定費用不會很低。你要前期墊付很多費用。而且還要漫長的訴訟時間。以及等待判決後的執行。尤其是你與賣家不在乙個城市執行與維權會很不方便。在就是假機油實話說碰到的概率不高,你從個賣家購買的多少錢一瓶呀。報個光給大家沒準能找到一些跟你一樣的受...

在jins配了眼鏡之後,有質量問題如何維權

只能怪你不好好甄選一下眼鏡店,像什麼jins啊,格策眼鏡啊,LOHO這些都是包裝比眼鏡貴!質量差的一塌糊塗!他們鏡盒鏡布等等包裝成本已經比眼鏡本身貴很多了,你想想技術產品,如果乙個手機外包裝成本比手機還貴,這個手機得爛成什麼樣! 被海迷死的魚 一般不管中國產還是進口品牌的鏡片,都有宣告 一年之內鏡片...

顯示器質量問題出現瑕疵,是否可以維權退貨?

wills 投訴快遞員,讓快遞員賠,你都簽收了的情況下找商家是扯不清楚的,你投訴快遞員不讓你開箱驗貨,物流公司不處理的話投訴到郵政那裡。 Virace 不給驗貨可以不簽收啊 就目前來說,你如果無法證明劃痕是你開箱前存在的,那就說不清!尤其是這種商品頁面提示驗貨的,就目前來說幾乎找不到問題來退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