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有質量問題該怎麼維權?

時間 2021-06-08 14:30:01

1樓:勝洋汽車維保諮詢

估計得打官司了,證明機油有問題需要叫鑑定。但是鑑定費用不會很低。你要前期墊付很多費用。

而且還要漫長的訴訟時間。以及等待判決後的執行。尤其是你與賣家不在乙個城市執行與維權會很不方便。

在就是假機油實話說碰到的概率不高,你從個賣家購買的多少錢一瓶呀。報個光給大家沒準能找到一些跟你一樣的受害者。大家一起維權個,把握更大一些。

2樓:修車修人修心

維權這個也要講證據。

你只能證明你在他那裡買了機油。

你還要證明你買的這個機油用到這個車上。

還要證明機油用在這個車上到出故障之間沒有更換過其它的機油。

還要證明是機油導致的這個故障問題。

3樓:蠍子爹

整理好證據,起訴賣機油的店家和平台的法人,也就是誰得利找誰。最好僱律師做贏這個案子,把賣假貨的平台和商店名揚天下。

既然你開出租弄錢,車不能開了,還不如請律師打官司贏錢來的快。給律師三分之一的賠償金,弄到手三十萬,你還能剩個小二十萬。比開出租強多了。

4樓:

瀉藥。最後一句話給我逗樂了。

首先我第一次聽說,出租司機要去4S店修車的。他們不都有自己熟悉的修理廠麼?其次,即便他去的4S店,也得看之前自己網上買的這機油,是不是在4S店換的,從而4S店得出的這個結論。

再有,如果真如4S店所說,機油把發動機油路堵了,作為汽修從業者,我沒聽過能疏通管道的。這是一種怎樣的維修工藝,我實在沒接觸過。同時,我認為應該拆解發動機,進行大修。

按4S店的標準,大修發動機應該也不便宜,會在1萬大幾到兩萬之間。如果想深入判斷,請發圖我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地磚質量問題如何維權

強輝精工瓷磚 明明購買的時候沒有問題,鋪貼後卻出現了一深一淺的明顯色差?瓷磚質量出現了問題?瓷磚產生色差的原因有很多,但並非都是質量問題。鋪貼因素都說瓷磚是一件半成品,只有鋪貼好的瓷磚才算得上是成品,所以鋪貼過程如果出錯,則由可能導致出現色差。錯把不同批次 色號混鋪在一起就算是同一款型號的瓷磚,也會...

在jins配了眼鏡之後,有質量問題如何維權

只能怪你不好好甄選一下眼鏡店,像什麼jins啊,格策眼鏡啊,LOHO這些都是包裝比眼鏡貴!質量差的一塌糊塗!他們鏡盒鏡布等等包裝成本已經比眼鏡本身貴很多了,你想想技術產品,如果乙個手機外包裝成本比手機還貴,這個手機得爛成什麼樣! 被海迷死的魚 一般不管中國產還是進口品牌的鏡片,都有宣告 一年之內鏡片...

書有質量問題怎麼辦

杜軍輝律師 這裡回答一下,看似問題很小,實質上關涉買賣合同制度中質量檢驗期間和質量保證期間的問題 檢驗期間即為質量異議期 根據中國法律規定,當事人未約定檢驗期間的,買受人應當在合理期間內提出質量異議。你這個事情中,你是高考前買的書,高考後這麼久才拆開。至少已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應當認定過了質量檢驗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