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第一次遇到四人報團掛機,這種人遊戲裡多嗎?

時間 2021-06-03 23:52:21

1樓:流淚狗狗頭

什麼DOTA還會有人掛機?DOTA還會開局喊崩?DOTA還會有人秒退?DOTA還會有人送人頭?這些不是只有LOL那個辣雞山寨遊戲才有的麼?

你一定玩了假DOTA

2樓:吳憨特

第乙個人強行退出遊戲之後,後面的人就不會得到懲罰

無論乙個群體,他的口碑多好,都會有特例的。瑞士福利再好,也照樣有窮人;新加坡治安再完善,也照樣有小偷小摸。所以遇到了也很正常。

你這種情況,我估摸著就是第乙個人強退了,後面的人覺得反正不會有處罰了,也不能翻,於是接二連三地退了。

3樓:靳盛強

一眼不和就掛機的…這麼多年遇見的不超過

10個…

退遊戲的見的不多也不少…這遊戲沒有投降機制,有的人實在打不下去了就退遊戲嘍,不過是要關小黑屋的。

遇到消極比賽的你可以舉報他,讓他進小黑屋

脾氣不好實力又差的很可能進小黑屋裡出不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_)圖是sg裡偷的,不是我▼_▼

4樓:FireToad

有。不過樓主遇到的四個人同時掛機很罕見。

他們肯定是組隊的。

不過別擔心,只要他們被判定惡意放棄比賽,你就可以退了,而且不會有任何損失。

Dota2的規定,這也是比lol更好的一點。

此外,惡意掛機和退出會被關小黑屋,要打贏一定比賽才可以解除。罵人太多會被禁言,最多有一周。

我就被禁過。

Dota2處罰很嚴厲的哦。

dota2老玩家如何向第一次玩的玩家解釋這幾個問題?

周杰倫 前兩個問題屬於遊戲機制問題,冰蛙屬於設計者,他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咯。就像象棋裡馬走日,相走田,都屬於遊戲規則,你玩這個遊戲,遵守人家的規則就行了。不要談什麼合理不合理,這是個遊戲,還是虛構世界的,還講什麼合理性?至於有人說某些遊戲技能可以傷害塔。遊戲設計沒有對錯,他那麼設計就那麼玩,我這麼...

第一次接觸Dota2,能不能推薦乙個讓對面巨噁心,而且不需要補刀,難度低的英雄呢?

fyb txt 過來人奉勸一句,只要你打上了別的位置,你就會發現,原來補刀是這個遊戲中最無腦最簡單的玩法,不會玩?先來個後期無腦補刀吧!再不行?你退吧!求你了!能贏! type new 13年接觸刀2 練英雄的順序是 斧王 剃刀 風行 矮子 sa 宙斯 前面三個都是朋友推薦的說適合新手 斧王剃刀能站...

新手第一次開車上路,可能會遇到什麼尷尬的事?

開車上路是每一位新手司機必須經歷的過程特別是第一次上路,充滿除了害怕 緊張當然更多是激動,當然在駕駛過程中會需要一些尷尬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對號入座看看你們有沒有同樣的經歷。第一,被後面的車拼命按喇叭催,因為新手一般起步都比較慢,老司機會很不耐煩,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建議新手司機不要緊張,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