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真皮錢包上的鑰匙劃痕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6-03 11:34:47

1樓:美富萊皮革保養

這個對我們專業的護理店來說,這個都是小問題,可以做的一點點痕跡都沒有。但是我不建議你自己修,因為你沒有專業的工具,專業的知識,會越弄越難看,得不償失。

2樓:Seven.文龍

如何養護修復大家都將很專業了。換個角度,真皮尤其植鞣皮都不可避免劃痕的,是自然特性吧。保持必要的保養習慣,別太在意正常的使用劃痕。哈哈

3樓:James

可以用補傷膏+護理劑進行處理,可以大致恢復,但細看還是有區別。如果非有特殊意義或者頂級奢侈品牌的錢包,修復所消耗的心神投入產出比不高,建議重新購買。

4樓:雲想衣裳花想容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專業

反正俺旮旯出現這情況的處理用皮革美容膏(黑色)掩蓋,再用點護手箱/皮革油之類的上上色,很簡單!

原理是皮革有塗層,可以理解為女人化妝遮瑕,上一層黑色塗料遮劃痕,再用護理油滋潤

皮革美容膏——鞋油也算!

5樓:陳滌

不知道皮層厚度和質地,簡單說說。

首先,全部上油,貂油牛腳油都可以,軟化皮革纖維。晾乾。

去買一罐黑色油染染料,油乾了之後區域性使用油染染料染色。個人不推薦皮革補傷膏,自己不好操作,而且都是成膜劑,操作不好可能會導致大面積脫色。

染色後使用帆布或2000~3000號砂紙打磨下,再用鋼滾壓幾遍。上少許木器保養蠟拋光,之後再次油染染色。這裡一定不要用蜂蠟。

最後使用樹脂噴劑噴塗表面。不要用塗劑。個人操作比較理想的選擇是定畫液。不能多噴,兩遍即可。

不可能回覆如常,但可以保證傷痕不搶眼,且有自然做舊效果。

以上是自己修補的辦法。如果有布輪拋光機加噴筆也可以配合酒精染料使用,效果也很好。做完後是帶天然傷痕的皮革效果。

如果想完美修復,只建議去專業護理店。

最後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只上貂油,然後用軟布經常打磨,別的不管它。時間久了傷痕就會自然變化。效果也不錯。以上。

請問這種色調是怎麼調的??

看見沒有人提到用ps的選取顏色功能,趁無聊過來強答一發就拿 沐杉大大的圖做示範吧 先觀察題主的圖,很明顯可以發現暗部偏青而且被拉高了,高光有點偏洋紅。看直方圖可以得出相同的結論 可以看出暗部除了紅色以外,其他顏色都被提亮了,紅色的補色是青色,所以暗部看起來會偏青。所以首先使用可選顏色調整黑色 然後調...

請問這種肌肉是怎麼練出來的?

健身的劉小樂 業餘愛好,體重63目前,臥推120,130kg之間,1rm。硬拉190,深蹲160。引體負重90kg 平板支撐兩小時47分,有啥吃啥,有人不信,不如賭點啥, 絕不是游泳能練出來的。想不到得多拼命遊才能遊這樣。瞎猜啊 這腹肌,好寬,腹外斜肌不怎麼見 左邊可以看見,左下痕跡並不明顯 應該沒...

請問這種海報是怎麼用ai ps實現的?

這個問題太神奇了,引出真正的能力者回答問題,高讚說明了該問題的關注度,回答者只有寥寥數字,看來有些問題的卻是不容許誤人子弟還有胡亂裝逼的哈哈哈。 夢符佳月 跑個題哈,用grasshopper做 首先畫圓,並以等差數列為半徑。在圓上取等分點,終點要再取一次,merge合併,備用 曲線上所有的等分點都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