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類似訊號干擾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時間 2021-05-05 21:00:37

1樓:chococat

算是故障藝術吧

做了乙個,和圖中效果不太一樣,但基本上大同小異。(AE裡有個訊號干擾,可以直接套簡單粗暴)

主要是利用通道風選區

原圖導進去,複製乙個圖層 。

分別在圖層樣式-混合選項-高階混合裡勾選不同的通道。

回到圖層,讓圖層稍微有些位移。

然後矩形選框框住乙個區域,對其濾鏡-風格化-風 。

重複做幾次,蓋印乙個圖層,然後矩形選區,用移動工具按住 shift 拖動選區讓其有點水平錯位。

然後繪製一些矩形,調整這些矩形的顏色填充不透明度圖層樣式多加些!!!(用了些布林運算)

然後再新建個圖層,填充個白色,在混合選項-圖案疊加裡加個條紋,回到圖層把填充調到0%,透明度憑感覺調一調。

最後再大體調整調整。

收工!!

2樓:一支甜酒

除了用PS的方法以外,現在市面上還有很多做glitch效果的軟體,去搜一下就能找到了,簡單方便好上手,效果豐富易輸出。推薦我在用的這兩個:

其中第二個軟體功能更豐富一些,貼兩張圖看一下:

3樓:居音十四

瀉藥。主要是通道,風,蒙版和選區。先占個坑,有空出詳教。

2017.8.8 19:14更新

啊看了一下,回答的人挺多的了,目前個人覺得講的比較好的是 @bulabulabulabula

的回答,安利一波兒,請移步就好。我這兒就不發了。

4樓:Longint

圖中的效果我無法完全複製,但我大致琢磨出了一種方法。

這是↓按我的方法做出的圖

以下是過程

1.匯入原圖,並複製3層出來(背景就先隱藏好了)

2.右鍵圖層開啟混合選項,在高階混合中把通道改成只剩下乙個

3.三張圖層分別改為只剩R,只剩G和只剩B

4.把只剩R的那個圖層向右平移10個畫素(在使用移動工具時按住shift+右方向鍵即可向右平移10個畫素)

以此類推,把只剩G的那個圖層向右平移40個畫素,把只剩B的那個圖層向右平移60個畫素

便可得到下圖效果

5.再複製一張背景的原圖出來,並把它移到最上層。

把它的混合模式改為「變亮」

得到下圖效果

6.對剛剛複製出的圖層進行「波浪」濾鏡(濾鏡-扭曲-波浪)

把型別調為「方形」

我用的引數如上圖,但不建議照抄。可以把波長適當改一改,生成器數和波幅不要改太高。波長建議最大和最小只差1,不然扭曲的太嚴重。如果覺得一次調不好可以把圖層轉換為智慧型圖層多改幾次

7.調好後就可以按確定了,效果就出來了。

輸出即可

附原圖備註:在網上好像可以找到教程,但我沒看,所以不知道原圖的製作方法是什麼,但估計大同小異吧。

請問這種色調是怎麼調的??

看見沒有人提到用ps的選取顏色功能,趁無聊過來強答一發就拿 沐杉大大的圖做示範吧 先觀察題主的圖,很明顯可以發現暗部偏青而且被拉高了,高光有點偏洋紅。看直方圖可以得出相同的結論 可以看出暗部除了紅色以外,其他顏色都被提亮了,紅色的補色是青色,所以暗部看起來會偏青。所以首先使用可選顏色調整黑色 然後調...

請問這張海報的效果是如何實現的?

Orthoplex 我來寫個回答,純Photoshop實現。看了看幾個高讚回答,似乎都沒有正確實現出題主要的效果啊。題主那個效果,重點在於用線寬的變化實現明暗的變化。使用Grasshopper那個回答實現的效果是對的,不過這個效果實際上用Photoshop就能輕鬆做出來,需要的只是一點奇思妙想。我沒...

請問這種效果怎麼實現的,例如圖中的粉蘋果,藍士多啤梨?

乙隻大毒 我只是嘗試一下啊!不要相信我!不要跟我講陰影錯了什麼的!我心裡也很有點b數的 捂臉 這不是正確做法 我也知道這個很假完全不一樣 我只是試試而已嘛 我贊同樓上找個油漆蘸一下最好 士多啤梨的也試了下,但是會有點失真 這是蘋果嘗試 step1 找個蘋果扣出來 Ctrl j備用step2 給丫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