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寶馬X5 M X6 M的都是些什麼人?

時間 2021-06-01 17:11:07

1樓:有一說一確實

平時比較低調,做事比較穩的人吧。

總之那時候我覺得體驗並不是很好吧,走在路上沒人會多看一眼,感覺200個w的車子做出了50個w的效果,打心底替我爸覺得不值當。

對這車的看法稍有改觀是在買車的第二年的情人節,小區附近有一家KTV平常動不動就會有一堆閒雜人等開著改的花裡胡哨的Mustang,科邁羅這些在那炸街,情人節那天就更誇張了,那天我們在外面吃完飯回來,離回家還有幾條街就能看見這幫人的身影,可笑的是,這些車嗓門乙個比乙個大但是從起步開始就沒見過比咱快的,那一次我從我爸口中學到了乙個詞叫「扮豬吃老虎」,而且發現這種氣質好像比你一站那就讓人害怕要厲害的多。

不過也就僅此而已了,該罵還是得罵,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不是指動力),外觀主觀認為歷代X5M最好看,倒是200w的內飾大把的塑料件,音響只是聽個響級別,沒什麼用的車機,接近0服務的售後,這些讓我爸很不爽,我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吐槽了,日常開起來除了油耗比較誇張以外跟普通家用車也沒什麼區別。

現在這車下放給我開了,他說他也到享受生活的年紀了,也要追求一些生活的品質了,然後幾年前換了個Panamera turbo(又是效能車)......

對這車的評價可以看我的另乙個回答,這裡就不重複了。

如何評價寶馬X5 M?

2樓:杭州駿寶行

我覺得說錢多可能只佔一小部分,因為寶馬 M 的含義並非只是徒有其表,運動外觀的元件的確會讓人覺得更加立體和有衝擊力,但真正關注到實際駕駛的人並不多,4.4T的排量秒殺同級別,搭載V8發動機,3.8秒的零百加速,使用三種材質和三點包裹(腰頸肩)的運動座椅,這些素質是真正關注駕駛激情與操控快感的人所需要的,而BMW X系列原本就強調的家庭適用性也一點兒不少,我覺得那些選擇BMW X5/X6的人,他們不僅僅是有錢,他們是對駕控有著高要求同時兼顧家庭的人。

自己爽可以,爽完了還得接老婆孩子回家呢

3樓:

土豪,真土豪,通常沒有疑問,哪怕4s的普通員工通常都會通過保養等途徑知道這位車主,畢竟5系三系車主多如牛毛,m本來就少,況且是如此重口味的x5m,前兩年去試駕五系,出大門口的時候一台藍色二代x5m正好離場,我清楚的記得身邊的4s銷售人員都露出了看熟人的表情朝他微笑,詢問得知這位公子的情況,基本屬於鄉鎮級別的首富吧

4樓:Feudal May

土豪。我那邊乙個創業者發財後買的寶馬x5。有趣的事情是,他開著車從另乙個城市接他的女兒去。

他女兒剛放學,她的一位同學在坐這個寶馬x5回來。回來後他竟然要求女孩的同學付坐車車費。哈哈。

土豪有些是超級摳門啊。

我能買寶馬 x5嗎?

您的月薪後面再多個零也沒必要買車子這個東西對你來說也就是個代步工具 和房子不一樣 車子買了就開始貶值 寶馬X5落地後一年貶值十幾萬您有考慮過嗎?說點現實的你可能連油都加不起何必呢?不過偶爾幻想一下也沒啥大問題 別當真就好 CarCarXi 寶馬x5每年養車大概5w左右,省點左,費點右。這樣一家人除去...

寶馬mini 和 馬自達MX 5 對比?

沙漠鷹 很碰巧,同時擁有mini 已經出手 MX 5 nd,我盡量通俗地說說區別吧 乙個四座,乙個兩座 乙個復古小車,乙個是敞篷小跑,外型方面各有所好,也沒啥好說的 尺寸 車身尺寸都很小,停車方便。車長乙個3.8公尺,乙個3.9公尺 空間 MINI儲物空間大,拉點東西更方便。MX 5空間不大,後備箱...

大家覺得買寶馬3系還是買寶馬X3好呢?

klinsmn 新3系剛換代設計語言和科技配置 AEB主動安全 有明顯優勢由於寶馬縱置後驅的布置駕駛員腳部右方空間會被侵入說人話剎車和油門都會比正常的車偏左 坐姿非常彆扭這一點上 X3表現得比3系明顯因為X3車長和軸距都不如3系長軸 只有車長軸距長的才會解決這個問題比如長軸5系其餘動態駕駛方面除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