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 5w之間,買什麼二手小車

時間 2021-06-01 08:17:06

1樓:認知世界

這個價位我是研究過的。

推薦幾款,

三菱翼神,差不多能買到自動檔的。

福特FOCUS,經典款和新FOCUS都能買到,記得新福一定買手動的,自動是坑害了福特的雙離合。

還有標緻和雪鐵龍

國產的奔騰B70.

日系不推薦,價效比太低。

2樓:驗車幫-小陳

優先推薦FIT,雨燕,Polo。

207呢,一般。

具體還要去市場視情況而定,如果你對車不是很懂,你可以先把車子大概看一下,在大概確定哪個車子的情況下,切記不著急還價,然後可以找我們幫你去復看。最後根據我們看到的車況和車商給你描述的車況你再去砍價。

3樓:李望鄉

隨手一答哈,4萬的話我考慮比亞迪速銳、f3,大眾Jetta、桑塔納。家鄉十八線城鄉結合部,皮實耐操,有面子的車子不會太差。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4樓:火火火木

最近最火的小車- 標緻206。

這小車年限比較長些,推薦08年左右1.6MT的,適合玩車的年輕小男生。畢竟車子便宜,配件便宜

上週六車友群裡的大佬買了一台在山路上試了試。轉向很賊,操控感不錯,沒有那麼硬核,運動中還帶著舒適。我也想搞一台玩玩了,另外群裡還有兩個大佬也要一起拔草了。

如果預算3-5w,可以花1w買車,1w整備加改裝。另外剩下的錢出去玩玩。

5樓:德尚二手車

三到五萬兩箱車推薦買買手動擋1.4TGolf,精品車四萬大這樣,年份11年。二代飛度10年到12年1.

5自動擋。雨燕五萬能買到15年的自動擋,雨燕操控比飛度好,飛度開起來傻快傻快。

預算30到35w,女生買什麼車好,個人傾向奧迪q5,路虎攬勝極光,雷克薩斯es

自由如風 丐中丐q5,35萬落地是差不多了,但是乞丐配置,奧迪的液晶儀錶盤沒有 LED燈沒有 真皮座椅沒有,還有一些小的配置也沒有。光液晶儀錶盤 led燈 皮座椅3個後期要改就不只3萬了,而且都說奧迪燈廠,你燈都不是led的,也不好看吧。35萬買q5,感覺還是比較吃力的,但是買a4或3系 c級那足夠...

預算10w左右買二手合資車好還是買國產新車好

為什麼不買新的合資車呢?注重什麼?動力?空間?還是面子?誰開 男的女的 在哪兒開?用車需求說清楚 如果注重面子有商務用車需求當然選二手合資車了 這個價位的話其實中國產配置會高一些,合資比較穩定一些,僅此而已了,其實都可以拉,你自己出錢多就按照自己心意來唄,自己養好車基本也不會有太多毛病,這個價位了還...

預算2500,買什麼二手手機較好?

綠豆要中分 二手手機,蘋果系列比較好,安卓不推薦二手,買安卓二手還不如買個全新中低端機,蘋果二手還可以用個2 3年,畢竟5g的大普遍還要好幾年,可以用蘋果二手來過渡。不過二手手機聽說水很深,慎入。二手手機可以去轉轉上看看,如果有可信賴的賣家,那是最好了。 XXX梁梁 我有太多推薦啦!用慣蘋果的用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