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左右,買二手A4L還是買凱美瑞新車?

時間 2021-05-13 07:04:06

1樓:柯柯小餓魔

讓我選,肯定選CAMRY。

原因一,現在開CAMRY開的很爽啊,空間啥的很大,帶全家出遊美滋滋。油耗低,非上下班高峰期,基本能開到6以下。

原因二,事業單位,沒有面子需求,不需要開車用四個圈提公升自己。

原因三,不懂車,二手車水太深,萬一買個泡水車,小命要緊。CAMRY的安全性還是可以保證的

2樓:吃稀飯不愛加鹽

如果已經糾結二手a4l的話,那麼估計題主買車也是考慮到品牌和預算的問題。很好解答,品牌這事來說,買奧迪就是勝過豐田。有靠得住的渠道,買一兩年左右的A4l,質量方面還是沒啥擔心。

不推薦CAMRY,不是車有問題。而是既然你提出二手A4l也考慮了,那麼品牌這個因素在你心裡也是佔據一定上風了。大膽去挑輛成色好的a4l吧

3樓:Phoenix Wang

我選前者

18-19年還沒出保,有什麼毛病直接去4S店搞定,和新車沒什麼區別。

自從更換了新的動力總成以後,目前來看EA888三代+DL382也沒特別大問題。

4樓:Mr.Vanice

20左右好像最高只能CAMRY2.0豪華版.不過作為家用車可以了,只要你不經常跑高速追求一點人們所謂的駕駛感和後半段的加速感而且是新車。

但如果這個價位買A4的話,從品牌效應來說,A4的牌面遠遠大於CAMRY,不過是二手需要小心,畢竟二手的水有點多。這個什麼我就不多說了。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畢竟車子是你買來開而不是我買來開。

買二手奧迪a4l還是紅旗h5?

douzhanlea 我買的紅旗。看你情況,不差錢,要面子就買奧迪。錢不寬鬆就紅旗了。二手奧迪跟新紅旗錢差不很多吧。關鍵以後使用成本。奧迪維護保養肯定貴,紅旗都是免費的,只要不自己撞得厲害,哪壞廠家給修哪。 鑑於你就乙個題目沒其他說明!我給你描述幾種情況給你參考!第一種買完車沒錢加油,偶爾開開顯擺的...

2000左右預算,是買二手蘋果好還是買安卓新機好,求推薦?

朝與同歌暮同酒 2000可以買個有鎖的二手XS,體驗比2000的安卓高太多了,比如faceid,音質,螢幕,甚至比今天的安卓旗艦都強,只要找到靠譜的二手渠道就行 小晴天 2000買二手iPhone?就是三年前的iPhoneX二手也要兩千往上,何必呢 2000預算肯定被蘋果排除在目標使用者群體之外了 ...

買福特野馬好還是買A4L好?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幻想一下,哪輛車會讓你停好鎖車後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哪輛車能讓你沒事就想去開開,即使不開也想上去坐坐,選它肯定沒錯 剛好兩輛車都有。Mustang是去年買的 a4今年買的。Mustang落地好像43w多 a4l 落地三十多萬。Mustang油耗比a4L高的多尤其夏天開了空調 a4L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