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預算,是買二手蘋果好還是買安卓新機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17:16:27

1樓:朝與同歌暮同酒

2000可以買個有鎖的二手XS,體驗比2000的安卓高太多了,比如faceid,音質,螢幕,甚至比今天的安卓旗艦都強,只要找到靠譜的二手渠道就行

2樓:小晴天

2000買二手iPhone??就是三年前的iPhoneX二手也要兩千往上,何必呢…2000預算肯定被蘋果排除在目標使用者群體之外了

3樓:Binary二進位制

2000左右的預算,買蘋果,可以選擇8P,se2以及(卡貼 )XR如果題主,不在乎非全面屏,能忍受續航不足(XR除外)的話,可以購買,現在這些蘋果裝置的效能也是足夠強勁.

如果是買安卓,可以選擇天璣1000+系列的手機,如紅公尺K30U 真我的X7pro

這兩款手機的soc是聯發科的天璣1000+,效能在865之下,855之上,算是今年的次旗艦機,電池大,充電也快.但是因為是新的soc適配不夠完美,可能回出現影響體驗的bug,有時候會莫名發熱,而且要搶購.

我是從8P和XR換成了K30U以及黑鯊3s

4樓:東方之閒雲野鶴

喜歡哪個就買哪個。適應已習慣的舊系統或嘗試新系統,都是不錯的選擇,就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都能領略到不同的風景。世界上許多事情,本無標準答案,你的選擇就是你的最佳答案。

5樓:華強北醬油小哥

不要問,問就是蘋果

7P 128,小8 256

6樓:歐德漢斯

相信我 2000多差不多可以淘到乙個美版的iPhone,而你要是拿這個錢去買安卓,買到的機器體驗感完全比不上蘋果,但是你要是有錢買安卓旗艦,OK。

7樓:肥魚

如果你不是為了開發安卓程式,否則提到手機選蘋果總是沒錯的,即使是二手的蘋果,也比安卓耐用好用很多。

當然如果你要打遊戲,就當我沒說。蘋果劉海屏的機子基本可以告別遊戲了。當然如果你家是賣水果的,有個冷庫,可以進去打遊戲除外。

8樓:暮語霜

實話說,我買電子產品從來沒有考慮過二手。

但是相對而言,我覺得,蘋果系統就是較為封閉,安卓比較開放,很多適用於安卓的軟體蘋果是用不了的,要看需求。

就像我買安卓手機,ipad寫筆記。

我家大人就是iphone用個好幾年。

但是2000預算,無論如何你是買不到高配,看你是想二手蘋果多用幾年,還是2000安卓價效比一般

9樓:Rose

我建議二手iPhone

全新安卓的話,只是但是一兩周比較新穎,動畫也比較絲滑流暢,但是半年之後你就會發現有一絲的卡頓在裡面了,之後回越發明顯。

iPhone 的話雖然是二手的,但是蘋果本身就保值,即使是二手的,使用時間也會久些,也比安卓更加耐用,半年一年之後,也不會出現卡頓,很是流暢呢。

10樓:ZincAlloy

2000預算,安卓機推薦Redmi k30 ultra,效能和空間足夠使用,一年左右應該不會太落後,高重新整理率順應潮流,但是好像需要搶購。

2000預算,蘋果機推薦iPhone7plus 128,基本跟得上,前提是時候找靠譜的二手機,或者認識人替換下來的,卡貼機、華強北無鎖刷全綠的小心了就。

11樓:

二手蘋果。

安卓機也很好,但是是4000-5000那個檔次或者更貴的旗艦機。

兩千及以下的安卓機仍然是幾年前市面上流行的說法「蘋果用幾年也不卡,安卓用兩年就卡」,2000安卓機你要是買到次的牌子可能一年就完蛋。

二手蘋果考慮一下,6s以上機型如果2000能拿下還是可以的,我媽去年換掉的6splus被我拿來掛遊戲,還是很流暢的

12樓:奼寂karma

安卓新機呀,2000左右蘋果二手美版11都拿不到,頂多國行8p或者無面容x,安卓新機可選的就多了,用不用得上不說,起碼還是個5g

13樓:CAY文文文文文

如果有好的靠譜的渠道,可以考慮二手蘋果……因為2000這個價位的安卓用起來一言難盡,不嫌麻煩可以橫向對比下2000的安卓機和8P,看哪個用起來舒服

14樓:楊凱-Ken

你都這麼問了,買蘋果吧,答案在你的問題裡已經很明顯了,我給媳婦買的OPPO find X香的不要不要的今年送的11她覺得並沒有那麼優秀

15樓:三更天

我最近也猶豫,是花兩千買oppo或者華為nova系列還是多花點錢買xr或者xsmax

後來我發現蘋果確實行,等九月份蘋果12出來,再買吧還是

二手的iPad,預算2000左右,求推薦 ?

柚子 來自在校老學長的建議 這個預算的話二手ipad2018 也就是ipad6 直接上128G wifi版的,管夠。之所以建議這個機子,是因為他剛好能支援ipad pencil一代,ipad pencil對生產力方面提公升的不是一點半點,簡直是天壤之別!尤其對於喜歡電子筆記的大學生來說!如果肯咬咬牙...

2000左右是買二手蘋果還是全新安卓啊?蘋果的話選擇就是xr了?

五號的晴天 可以買全新安卓,紅公尺iqoo realme,這個價位都非常值得而且配置不輸xr,不過蘋果也可以考慮,但是愛打遊戲真的就推薦安卓 鹿先森 我個人建議二手蘋果xr價效比之王,要知道現在蘋果官網Xr128的需要4000多公尺,可見xr的產品線及使用壽命。安卓的話2000買不到高階處理器,只有...

二手相機推薦,預算2000左右。最好全畫幅,主要用來日常拍照和遊玩拍照。實在是不懂啊?

白思怡 推薦佳能5d1代!是的,你沒有看錯。儘管高感不是很理想,對焦點沒那麼多,但是,他是全畫幅啊!而且jpg直出有種膠片味道,搭配乙個50標頭。不到兩千。妥妥的。我現在有個5d 1 2 3。經常用我的一代拍寫真或者最美證件照,畫質不輸其他。 機智的熊孩子 我剛入門買的是佳能5D,加永諾的50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