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500,大家覺得買二手的iPhone Xr(指八成新 九成新的國行版)好還是紅公尺K40好?

時間 2021-08-11 23:04:26

1樓:夜宸

蘋果第一

在意訊號選安卓

雙卡不要選xr

效能各方面選xr,價效比很高

Xr缺點就在於雙卡耗電高,訊號不好,你要是不打遊戲,或者出外不打的話影響不大。

2樓:Merry·Xmas

紅公尺K40絕對更值得買。我前段時間也是考慮買iPhoneXR,就是因為喜歡iPhone系統的高度適配和A12處理器的強大,航母邊框我倒是不太在意。但是後來我發現它的訊號、電池、充電速度、外觀、螢幕等都沒有紅公尺K40好(當然,只是個人主觀感受),而且iPhoneXR不支援5G。

前幾天剛買了紅公尺K40,感覺比我想的要好許多,MIUI12.5效果也不錯(當然也是個人主觀感受)。但紅公尺K40雙揚聲器和振動的確很一般。

如果不是特別需要iPhone的高度適配,我覺得紅公尺K40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3樓:可口可樂燉咖啡

二手不建議買,而且這個機型出了這麼久了放到現在和一眾安卓機一比真的不香,建議k40。如果想要更好的體驗,追求更高的價效比,建議可以等等,目前榮耀,小公尺等廠商也不斷推出很多高價效比的機型。

4樓:Spark

二手開封幾天就掉200的k40更香。

手機買新不買舊,尤其是蘋果,一年多的還好,幾年前的基本都是翻新機沒跑了,沒準有一些什麼毛病了,螢幕老化電池換過面容攝像頭壞甚至主機板維修改愛思資料,防不勝防。

5樓:你找誰

如果是二手XR和K40比,那還是K40優秀一點。

對我來說手機日常使用無非就是 1)握持手感 2)螢幕解析度 3)訊號就這三點來說,二手的XR都不佔優 .

另外,電子產品盡量不要買二手,水太深

預算2500,買什麼二手手機較好?

綠豆要中分 二手手機,蘋果系列比較好,安卓不推薦二手,買安卓二手還不如買個全新中低端機,蘋果二手還可以用個2 3年,畢竟5g的大普遍還要好幾年,可以用蘋果二手來過渡。不過二手手機聽說水很深,慎入。二手手機可以去轉轉上看看,如果有可信賴的賣家,那是最好了。 XXX梁梁 我有太多推薦啦!用慣蘋果的用安卓...

買全新的iphone11好還是買二手的iPhone12好一點?

小豬佩奇 預算夠肯定上全新12呀,11其實也還可以的,買二手的糟心事多,沒有好的貨源不建議自己盲目買,畢竟無良商家太多了,預算差一點可以考慮美版12,也是三網,正常用,就是保修有點點麻煩,因為美版不能在大陸保修,有靠譜的商家是會保的,但是要慎重選擇商家,希望上面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的...

2500左右山地車買新的還是二手的?大佬給個建議

SolskGaer 建議上新車,800的話,運氣好2800就可以買到新車,二手車不一定有什麼問題,前段時間買了輛二手,買的時候看不出任何問題,500公里牙盤就彎了 夏添霖 先去貼吧看看,了解一下自行車運動。預估一下你自己的折騰能力,如果你感覺你會折騰,容易心動啥的就果斷二手吧,這車騎不了幾天你就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