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全新的iphone11好還是買二手的iPhone12好一點?

時間 2021-06-04 22:24:20

1樓:小豬佩奇

預算夠肯定上全新12呀,11其實也還可以的,買二手的糟心事多,沒有好的貨源不建議自己盲目買,畢竟無良商家太多了,預算差一點可以考慮美版12,也是三網,正常用,就是保修有點點麻煩,因為美版不能在大陸保修,有靠譜的商家是會保的,但是要慎重選擇商家,希望上面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的~

2樓:生如夏花

12?,臘雞5g,不玩遊戲一天兩衝的那種花瓶真的適合你麼。有一說一,手感不錯,訊號亂跳。12pm沒用過不做評價,個人用後感,僅供參考。

3樓:Halcyon

iPhone12,首先嘛,買新不買舊,更大的4GB執行記憶體意味著潛在壽命更長。高通的基帶不僅僅帶來了5G,也提公升了4G訊號。

現在iPhone12二手最長使用時間也就三個月,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品質問題。

4樓:Xzx182

雖然蘋果的售後服務好,維修率都相對比較低,但是舊機有可能會出現各種不穩定的問題,如果你是生產力工具建議選擇新機,以保證在剛需情況下正常執行。

5樓:Z-yiton

全新的12吧,手機這個東西還是謹慎買二手

11沒有5g,答主昨天買了12黑色,入了官方20瓦的快充頭,終於換掉了原來用好了三四年的安卓,只能說是真香

沒有綠屏也沒有觸控失靈,人品還算不錯

6樓:浥青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一定要最新系統配置?還是更具價效比的上年版本。

其次,不管買全新機,還是買二手,貨源很重要,全新機可以買到的渠道很多,官網、某東之類的都可以;但是二手機,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靠譜的貨源了。

最後建議:全新吧,省時省心。

7樓:華強北醬油小哥

怎麼感覺你走在了兩個極端上。

不管是全新11,還是二手12都是價效比最不高的。幹嘛不在二手11和全新12之間選呢?前者全新二手差價1000左右,後者全新二手差價500左右。你品,你細品!

買小公尺11還是買iPhone11

vivi 買手機永遠不考慮蘋果。因為通話不能錄音。參考毛曉彤事件,就知道通話錄音在撕逼中是有多麼的重要。可以說立於不敗之地。不能通話錄音的手機,就很被動了。 小樹 沒用過iPhone的話,那就直接上小公尺吧。買新不買舊。買iPhone的話也推薦上12了額。新的小公尺就是太大了,還不是pro超大杯,就...

是買iPhone11好還是等等買iPhone12?

扶蘇 昨天在蘇寧買了,糾結了好久好久,沒忍住還是入手了,之前一直用的安卓,真的好不習慣,哈哈但是很可以,劉海是真的大,我就不等12了。 LEO 我在2020年7月份買了1臺iPhone11,原來用的是iPhone8,也糾結過一段時間,畢竟11已經出了近1年,現在12也已經在日程中了,而且不出意外會搭...

換iPhone11還是買Apple watch

NO.1 換蘋果手機的話,我不建議換iPhone11,而是建議換iPhone12 pro或者pro max。因為5G是未來的趨勢,當身邊人都在5G網路裡暢快的遨遊,你還在憋憋屈屈的4G網路裡,天長日久你會產生心理不平衡的。沒用5G之前,我也不覺得4G有什麼問題,但用過5G之後真的感覺4G好慢。從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