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種的貓在選擇貓糧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04 22:24:20

1樓:小霆

其實只要貓糧含肉量高,不管是什麼品種都可以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貓咪本來就是肉食動物,吃肉吃的越多,長的越好。像我家貓吃的好主人貓糧,含肉量就很高,而且主要是雞肉,適口性更好一些。這個糧的穀物含量低於4%,也不新增反芻蛋白、香精這些成分,給貓咪吃既健康又安全,挺不錯的。

2樓:「已登出」

品種其實還好,真正養貓的話,其實看年齡階段不同選擇貓糧比較好。我家崽小時候吃的是原本家的無穀天然高蛋白幼貓糧,長大以後就換成了原本成貓糧。這兩款貓糧都挺不錯的,幼貓糧針對幼貓腸胃弱的特點擊用低敏低鹽配方幫助崽子消化。

成貓糧以鮮肉高蛋白為主,滿足崽子的日常需求,大家可以按需選擇~

3樓:

不同意樓上生骨肉教的說法。

為什麼不同國家/地區的貓糧配方會有差別呢?因為生活環境不一樣啊!你在哈爾濱和在廣州需要的熱量能一樣嗎?

在四川無辣不歡,為啥到上海一吃辣就爆痘?從小就學習「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就是這個道理。

外國的貓一般都生活在House裡,還開有貓洞可以到處活動,運動量大消耗高。在北上廣這種蝸居裡生活的貓能吃一樣的麼?所以一些大品牌的寵物食品公司,會在不同的地方設立實驗室,來設計有針對性的產品。

據我所知,皇家就在上海有自己的產品研發實驗室,專門為這種中國都市貓狗開發營養產品。

至於說高蛋白的好,更是無稽之談。學過高中生物的同學都知道,形成蛋白質的氨基酸有二十多種,有的人體可以合成,有的必須通過飲食攝入。不同物種的必須氨基酸的種類和數量是不同的,人有9種,而狗有10種,貓有11種。

狗需要精氨酸,貓還需要牛磺酸——因為它們自身無法合成,必須通過飲食攝入。所以,重要的不只是蛋白質量,更在於氨基酸的種類。

那麼蛋白質究竟是不是越多越好呢?當然不是。正所謂過猶不及,蛋白質攝入量過多,會增加貓貓腎臟和肝臟的負擔。

經常上網的貓奴一定聽說過「腎衰竭」這種疾病,還有不少說這是吃鹽吃多了。其實跟鹽沒啥關係,腎衰竭本就是貓很易患的疾病,而蛋白質攝入過高會加重患病的機率。維持科學合理的蛋白質攝入量才是正解。

最後我也不推薦進口天然糧,假貨太多。

貴教動員能力太強,可恥地匿了。

針對不同品種貓的特製貓糧真的有必要嗎?

熙雯 沒必要,智商稅啊,選貓糧根據年齡段挑選就可以了,你去看那些分品種的成分表,主要成分其實沒有很大區別。我家美短和暹羅一直吃的江小傲,小時候喂的也是他家的幼貓糧,長大了吃全價糧,都蠻喜歡吃的。 無花果 哈哈哈看到這題我忍不住要舉手回答問題 直接上結論,個人完全想不到任何必要 為什麼呢?我們來看看最...

如何選擇放心的貓糧?

山落 放心貓糧啊,看人吧,畢竟有些覺得進口就是放心emmmm我個人看法呢,最直觀的乙個,那就是看成分表!前幾位最好都是肉類,不要有穀物 誘食劑等,蛋白質含量 35 的我覺得蠻好的了,當然40更好 也更貴 我疫情之前喂的go,但是後面一直買不到,前段時間不夠吃了,尋思著買點中國產暫時頂一段時間,選了網...

吃進口貓糧和國產貓糧的貓有什麼區別

貓糧主要是好不好,而不是進口與否吧?區別,可能是我家的從小撿回來的小野貓,總是被問是什麼品種的 和他們說是串串也還是不信 毛亮,眼睛亮。 七葉貓舍 還是那句話,貓是肉食動物 含肉量絕對是衡量一款貓糧的第一標準,繞不開的坎,其次才是各種其它元素糾正你的錯誤觀點 長得胖,貓和人一樣,碳水化合物攝入多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