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xs還是新出的iphone 11?

時間 2021-06-04 09:13:33

1樓:

去店裡實際體驗就好。11是去年XR的公升級款,你用11和xs對標沒有意義。

如果你要求比較高,在乎手感,直接入手11pro,畢竟是xs的公升級款。

如果你不在乎粗邊框,不在乎少乙個攝像頭,也不在乎後被玻璃沾指紋,也不在乎自己是次旗艦,在乎自己錢包,那麼可以選擇11.

以上是預設你不在乎5G的情況下的建議,如果你想用5G,或者可能一年內想用5G,那麼還是建議你入手5G手機,小公尺9p,iQOO 5G版,有錢上華為mate 30p 5G版

2樓:槑慫

來了來了我來了

看需求

對於新出的ip11市面上有這樣幾種態度:

ip原生黨(或是說原生黨)——「等到了等到了終於等到了」 我的觀點基本和這個差不多這次ip11 如果你用的ip6、7等換機子 11不錯的既然是原生黨續航解決了廣角也有了夜景也不盲了還要啥自行車嘞

安卓原生黨 ——「呵蘋果不行了邊框不行劉海不行沒有屏下指紋」 畢竟剛剛上的新出的東西安卓手機基本都已經普及了就算是5499 又有啥子嘞

不在意手機黨——「哦出新手機了嗎什麼牌子是華為嗎」

好了不黨了

所以呀沒有需求這我就比較難啊

你要說你之前用的是x 那我是不建議換11的畢竟oled還是不錯的 3dtouch還是香的你看我手機碼知乎調個游標不也要用3dtouch(ios13有長按的方式來代替但沒有z軸來的舒服)

續航嘛就帶寶子叭劉海嘛...ip全面屏都有劉海

x使用者要是真想換錢夠11pm 錢不夠xsm 但我覺得你要想換錢肯定夠【手動摳鼻】

有人問我換不換

我要有錢我就換關鍵學生黨攢錢不易

有人問我換哪一部?

我覺得我會換11promax

ipx使用者表示5.8有點兒小沒雙卡受不了外加雙手自動加熱頂不住

那你問我咋不用安卓

至少還便宜個1000

我知道 2023年了安卓不卡了上5g了

但我心中還有那個——

「3gs的獨當一面

4、4s的火爆與經典

6s開啟的3dtouch

7上的虛擬home鍵

以及x的 hello future」

但創造過的歷史留下的紀念

都是一路走來的陪伴

嗯沒錯我是果蛆你們可以踩我了

3樓:大寶衝衝衝

兩款手機最大區別在於螢幕,拍攝,單卡和雙卡的區別,其他差距並不大,你可以把蘋果11當做乙個xr的公升級版。

但是蘋果11相比xs少了3Dtouch。

邊框是跑馬邊框大黑邊。

如果您是雙卡使用者可以選擇11

對螢幕有要求可以選擇xs

現在買iPhonexr還是iPhone11比較好啊啊

何來 這時候買11 pro 最合適最好如果只用一張卡美版有鎖四千多買個98的店保非常划算了倒爺買了幾個了因為我雙卡沒辦法他家買的11pro max資源機他家基本不會翻車 16年買到現在了 小楠 我不知道您的問題多久發出的呀!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本人現在用的12系列,感覺和11不在乙個水平線上啊!建議...

LCD還是OLED,到底是買iPhone11還是iPhone12呢?

discover 入手了12標準,目前華為蘋果雙持。其實這個問題不在於螢幕,而在於需求和預算。如果預算不足那就只能選11,如果預算足建議入手12。目前來看網上說的那些問題還沒遇到,螢幕的話其實日常用起來和lcd沒有太大區別,這就是乙個習慣,看久了什麼都一樣。 乖巧 iPhone 11不推薦,螢幕太糊...

買華為Mate30 5G還是iPhone11?

sparkle 女生,手持m30。充電賊快,剛開始基本上一天一充,我是重度使用患者,蘋果也還不錯吧,不過被同事11的訊號差勸退了。另外,手小的不建議m30。 王皮皮 一 價錢。都是最低配mate30不帶5G比iphone11便宜1000多,帶5G便宜500。二 配置,cpu mate30比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