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蘋果的坑,是買xs還是等xI

時間 2021-06-01 06:31:58

1樓:sawada

急用就換xs,a12晶元執行無壓力,現在手機都效能過剩,不著急換肯定還是等比較好,但是新出的肯定會很貴,建議今年雙十一換11pro比較好

2樓:北城

如果有1w預算,並且是第一次入蘋果的坑的話建議等9月份的iPhone12,全系列更新外觀,螢幕,以及可能替換因特爾基帶,解決X時代最頭疼的訊號問題,一部趁手的iPhone最低可以使用2~3年,到時候5G流行後再更新5G版本。

3樓:張陽

額,買衣服嗎?xs適合小屏黨,11適合雙卡黨,效能都夠用。11的綠色挺特別,年輕時尚一點的,選11,低調沉穩一點的,選xs。

4樓:我要開法拉利812

等,就乙個字

接下來最期待的莫過於下半年的發布會,不管是不是錯峰發布。

我感覺對於6s,6sp等釘子戶來說,絕對有換的理由了。

第一款5G

高通基帶

致敬4代經典的方盒設計,而非現在的彎曲。

更大的電池

等等光這幾個點就真的夠了

5樓:ljjcc

從iPhone4s入坑,每兩年換一次新iPhone的果粉回答一波。

如果今年非得入蘋果的話,建議買64XR,時間在新機發出後,感覺XR可以降到4000出頭。剩下6k可以等5g。相信我,xr和xs實際使用差距並不大。

但是據說蘋果5g要在2020甚至2023年發布。我怕兄弟你把持不住。

如果熬不住就算了,直接xs吧。

6樓:火花

蘋果和英特爾簽了兩年合同,有效力是去年和今年,意味著這兩代iPhone都是英特爾的晶元,最大的弊端就是通訊訊號差,如果題主不介意可以入手,xs價效比最高,xl功能較新穎,玩遊戲CPU都應該夠用,看個人取捨。

蘋果11出了,是買11還是xs好呢?

YueChao 兩個手機定位不同,沒有可比性。xs屬於2018年頂級旗艦 11屬於2019年走量款 說廉價款有點不好聽 看你自己的想法,lcd屏我不太喜歡 皮蛋瘦肉粥 雙十一的時候也很糾結,京東,iPhone xs 5399,11 5199,貧窮使我選擇了11,畢竟可以多用一。還有就是lcd的螢幕,...

糾結是等蘋果xr還是現在買x?

酸辣土豆絲 同意等雙十一的回答,然後就是二選一,雙卡需求可以一巴掌拍死X,不然的話我建議選美版有鎖X 電信卡除外 現在不用卡貼,移動聯通用起來和國行沒區別,而且十一月估計能便宜些,4000出頭買個X豈不是美滋滋 我這個年初買的 4900 xkIaeI 這兩款手機沒有什麼可比性。XR是用來過渡蘋果非全...

大家覺得是先買蘋果11還是等蘋果12出來?

tiger 泰 時間節點2020.8.11 當然12 雖說5g實用性有待商榷但是節奏已經被hw帶起來了有總比沒有好 更何況,即使想便宜入手也得等12出了11降價再下手啊 鵬魚燕 等12出來吧,12改進應該會挺大,最少基帶高通了,訊號好。而且也會5g吧,5g已經基本都有普及了,沒5g意味著這兩年還得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