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想入坑逆水寒,請問是買號還是去新區?

時間 2022-01-09 00:08:52

1樓:

直接買號比較節省成本啊,都不用花時間養成啥的,而且就現在的情況看,買個衣服多,裝備好的號可能比自己從小號開始練更省錢,如果你本來就有玩這類遊戲的經驗,直接買號熟悉熟悉也能很快上手了,跳過前期養號的步驟也沒啥問題,直接有了成品號,就能體驗自己喜歡的玩法~或者買號之前先自己開個小號玩玩,多試試遊戲裡的幾個角色看看哪個適合自己,這樣到時候買號也有個目標和概念,而且前期玩逆水寒也不用花點卡錢,玩過才知道遊戲好不好玩,直接買,萬一花了錢發現遊戲不合適,也是浪費money……

不過自己養號的話,感情上肯定是不一樣的,畢竟傾注了自己的心血,反正我自己是這樣,自己養的號,再非再黑也是寶貝,把角色當自己兒子啥的,每次和親友聊天也是兒子長兒子短,相反我親友之前送我的乙個成品歐號,玩得就比較少,初期新鮮勁兒過了,還是喜歡自己的小破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個感覺,反正我更喜歡自己養的~

2樓:雷電

可以來新區玩,新區人多熱鬧,而且新區還有福利啥的,對新人成長比較友好,最近三周年開了新服,基本甜水巷都是新人在走劇情,莫名感覺很有氛圍,哈哈哈~當然你要是覺得做新人任務太繁瑣啥的,也可以買號,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可以開個小號先玩玩,覺得喜歡的話,再買個不錯的號長期玩。

3樓:鹹菜君

老區很少新人,小號幾乎很難玩下去,因為什麼玩法都組不到人。但老區公升級快得多,單體驗劇情也不錯。

但如果想深入玩,推薦老區買號,非常不推薦自己花錢養號。這個遊戲其實不燒錢,因為在這遊戲錢根本不算錢

4樓: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真心實意想要體驗這款遊戲,建議去新區,不用去藏寶閣買號。新區,大家都一樣的水平,遊戲裡的劇情,玩法等等之類的,特別贊,可以慢慢去體驗。如果是老區,買個號,比較好,再找個師傅,會少走很多彎路。

當然,新區也可以找師傅!

萌新現在入坑fgo是自己建個號玩還是去買號。

Mandericardo 自建號打的有成就感,我自己就是自建號入坑,玩了1個多月吧。一發抽到伯爵的時候特別高興,我自己也買了個石頭號,但還是喜歡玩自建號。但我沒有好的騎術劍,有的本很難打,下總國我現在還沒打過 還有瑪修真的很好用。看你自己吧 紓愛暮紫 現在已經錯過不少活動從者了,再加上錯過的傳承結晶...

萌新入簪坑是買鐵質的花片新手材料包好還是銅質花片好?

遊弋的魚 不邀自來,簪郎一枚。說實話,買新手包也可以,工具齊全,畢竟剛入門,其實不太懂,材料包足夠一般需求。可能做出來的不太好,因為你可能找不到你想要的花片。另外,我個人不太推薦新手買銅質的,因為貴,新手拿來練手花費有點多。很多人其實過不了多久就棄坑了。所以推薦鐵質入手,拿來練手可以的。可以買新手包...

想入蘋果的坑,是買xs還是等xI

sawada 急用就換xs,a12晶元執行無壓力,現在手機都效能過剩,不著急換肯定還是等比較好,但是新出的肯定會很貴,建議今年雙十一換11pro比較好 北城 如果有1w預算,並且是第一次入蘋果的坑的話建議等9月份的iPhone12,全系列更新外觀,螢幕,以及可能替換因特爾基帶,解決X時代最頭疼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