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lus和雷凌2021領先版,星瑞,哪款更值得家用購買?目前家裡有乙個寶寶,誠意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16:05:48

1樓:王悠

我19年提的LEVIN雙擎,凡是有家用車提問或者推薦的,我都推薦這款車。

但是自從看到了秦plus的資訊,我都無腦推薦這一款。

秦plus,這是一台真正的可以上綠牌的、同時還可以當成燃油車來PK兩田雙擎超級節油的好車。兼顧省錢和長續航。平時通勤充電就行了,使用成本低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偶爾出去玩一下加滿油也能輕鬆獲得1000公里的續航,有電充電,有油加油,外形也漂亮,除了車標不是合資的,達不到某些人秀優越的期望之外,簡直是沒得挑了。

B站等平台上已經出了實測,虧電狀態真的可以達到標稱的3.8L以下的百公里油耗。厲害。

2樓:留必

前早期版本LEVIN車主,說乙個我受不了的小問題,我見的很多的車倒車雷達都是嘟~~嘟~嘟嘟,LEVIN的倒車雷達提示音是很尖銳的吱~~吱~吱吱,很難聽,停車忘記拔鑰匙也是吱~~,有兩次做我車的同事和親戚以為是出什麼故障了。

3樓:

家用也有一些不同。比如,開的多嘛?一年兩三千公里,或者都是通暢的道路,油耗就不是問題。三者在通暢的道路上,油耗差距會小。

在意安全,或者有心理陰影的,選多兩個氣囊的。

還有就是你在意自動駕駛,acc巡航之類的嘛。這也需要考慮。

去逛宜家嗎?(我的車,EMGRAND EC7,有幾次都堪堪塞進去。驚險。想換suv)

4樓:張明

絕對秦plus。當然,預算夠的話,還是宋plus dmi。

大電池的混動車好用,帶寶寶更好用。車內休息睡覺開空調不擔心中毒。尤其高續航版本,燒熱水煮飯露營用電都沒問題。

孩子大了上興趣班了,家長經常要停車等1-2小時,這車用電休息也方便。

雷凌雙擎E 好和比亞迪秦Pro哪個好?

123 一模一樣的問題,一模一樣的回答,666,中國產車水軍都不敢這麼水的https www. 秀閒閣 朋友,你是個好男人。我倒是挺想給我老婆買一輛車的,但是我沒老婆。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和你開玩笑,回答下你的問題。其實我買車的時候和你差不多,也是在LEVIN雙擎E 和比亞迪秦Pro中選擇。都是節能...

吉利星瑞和比亞迪秦PLUS怎麼選?

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特別想說說這個面子問題。如果你車標是bba什麼的,特別是寶馬,即使是最爛三缸機,只要掛BMW,別人怎麼也覺得這小子有點小錢,不是事業有成,就是富二代拆二代的。如果是字母T,別人知道算有點錢人的電動玩具。其他什麼牛頭標啊,人家一看也就家用車,L標也高看不了什麼。可能路虎林肯還有點識貨...

豐田雷凌和大眾朗逸 plus,選誰

傳說中的無奈 LEVIN車主路過,LEVIN保養便宜,10000一保,400多,廣豐活動多,其實算下來保養不給錢,回媷羊毛的話還會賺,我5.6月分媷了廣豐接近3萬的羊毛,撞了360.無鑰匙進入啟動,頂配的LeD大燈,還有幾十瓶機油,幾十個輪胎,以及枸杞保養需要更換的配件一大堆 吃飽不撐著 我昨天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