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ev和元plus怎麼選?

時間 2022-01-18 16:21:34

1樓:新八閒嘮

如果要推薦的的比較推薦400公里的高配版本比較值(個人主觀取向)

2樓:陳靚

我建議直接入手元PLUS,同等期待下就是買新不買舊,比亞迪不是第一天造車了,車型無論是技術還是內飾個方面,都有後發優勢。元無論從產品還是技術上,肯定比秦要更優。

當然,喜歡什麼造型,這個我沒法給建議哈哈

3樓:happyzhe

買新不買舊,秦、宋外觀和內飾確實不如元PLUS

4樓:王一

我自己是秦plus ev使用者,車展後訂車,等了2個月多月才拿到。一開始是選宋plus dmi,實在是等不到車才換的。元plus出來後也跟之前的銷售聊了好久,從顏值來講,元確實要好看,當初秦的外觀人家也說是漢的mini版,只是現在看多了也覺得平庸。

單從功能上來講,兩者沒多大區別,至於3.0平台的優勢,也只能等將來才知道,目前對短途代步來說,沒任何區別。以我個人觀點,購買的選擇,只在你想要買suv還是轎車了

5樓:阿東

體型修長選秦,身材靈巧精悍可選元。

6樓:一生只愛大白腿

元plus值得等,不用擔心沒經過市場考驗當小白鼠。電池方面肯定還有磷酸鐵鋰刀片電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比亞迪秦PLUS EV 這款新能源車怎麼樣?里程虛標嗎?冬天續航如何?

lasen 比亞迪的里程是行業裡面最真實的里程。幾乎不虛標。相對於其他廠商,我知道高中同學北京夢寐以求的代步車就買了這個。還不錯。同價無敵的存在。冬天續航不用太擔心,因為都有電池加熱技術。影響不是很大。 王蘅 這麼講目前電動計程車在北方 300 能拍著胸脯跑出160的就算可以了都搞的罷工不接受更換電...

吉利星瑞和比亞迪秦PLUS怎麼選?

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特別想說說這個面子問題。如果你車標是bba什麼的,特別是寶馬,即使是最爛三缸機,只要掛BMW,別人怎麼也覺得這小子有點小錢,不是事業有成,就是富二代拆二代的。如果是字母T,別人知道算有點錢人的電動玩具。其他什麼牛頭標啊,人家一看也就家用車,L標也高看不了什麼。可能路虎林肯還有點識貨...

比亞迪秦plus和雷凌2021領先版,星瑞,哪款更值得家用購買?目前家裡有乙個寶寶,誠意求推薦?

王悠 我19年提的LEVIN雙擎,凡是有家用車提問或者推薦的,我都推薦這款車。但是自從看到了秦plus的資訊,我都無腦推薦這一款。秦plus,這是一台真正的可以上綠牌的 同時還可以當成燃油車來PK兩田雙擎超級節油的好車。兼顧省錢和長續航。平時通勤充電就行了,使用成本低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偶爾出去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