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繽智和雷凌哪部更好

時間 2021-05-31 23:47:56

1樓:吳勇毅2006

不是本田Vezel麼?

Vezel在城市開不錯,好停車。雷凌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

但是總得說起來差距不大。還是看到底是要SUV還是轎車吧

2樓:jackson.wu

2020-07-10

這個問題,我來答,嘿嘿,剛好我自己買了一台LEVIN,我姐買了臺繽智。

以下對比LEVIN進取1.2T/繽智精英1.5L

發動機:LEVIN在低速反映更靈敏,比繽智自吸安靜一點,不過能聽到渦輪介入的聲音,還能接受。

變速箱:LEVIN的模擬10檔CVT感覺跟繽智的CVT差不多,都挺絲滑的。

車架:LEVIN的車架比較香,高分。

空間:繽智的後排真香,本田的MM理念真的不是吹牛,後排放倒,無敵空間,搬家的時候,LEVIN拉兩次的東西,繽智一次完事了,一家人出去,更喜歡開繽智。

駕駛穩定性:低速都差不多,高速明顯LEVIN穩一點,重心低。

噪音:60km/h以下,如果路比較好,LEVIN比較安靜,繽智的發動機聲音挺明顯的,如果路不好,LEVIN的胎噪可以殺人,超過60km/h都差不多。

油耗:我感覺LEVIN比繽智高,用小熊記錄,LEVIN7.1L/100km,繽智6.

9L/100km,我開LEVIN上班15公里,有一半是快速路,我姐繽智都是市區,LEVIN車重1.4噸(加上我),繽智車重1.3噸(加上我姐),所以我認為繽智更省油。

停車便捷性:繽智車短,停車方便,小型SUV優點,還能上馬路牙子,我的LEVIN,想都不用想,交停車費去。

開車視野:繽智坐得高,但是我並不喜歡,我喜歡躺著開車,不需要太好視野。

安全:LEVIN8氣囊,中保研高分,繽智4氣囊,差一點。

天窗:LEVIN進取版沒天窗,換來一點頭部空間,繽智有全景,頭部空間被佔了點,挺大的,但是夏天熱!

車燈:LEVIN的車燈真香,led自動大燈,亮,快。繽智的蠟燭燈真有點暗,閃遠光有延時。

車內物品空間:本田的車內空間設計和布局真合理,很有用的設計,LEVIN的空間少一點,usb接頭太少了。

ECO:LEVIN在儀錶盤上有ECO的程度條顯示,繽智是在儀錶盤有一圈綠色光環,個人感覺繽智更有意思。

自動啟停:我開繽智就沒觸發過一次,後來也不管了。LEVIN的(D檔情況下),當你不是將剎車踩太深,它不會進入啟停,踩深了才會觸發。

目前就先這樣吧,以後發現新差異再更。

2020-07-20

就在昨天,我姐發現前擋風玻璃,在方向盤正前方有一道裂縫,我摸了一下,裂縫是在車內的!這,中國製造的玻璃不對勁啊!

2020-07-22

對了,我姐開我的LEVIN,前保險槓,已經二連撞了

第一次,左前翼子板和保險槓+刮痕,我周四修好之後,下周一,就來第二次,保險槓前唇,我******

6月4號修的車

6月8號就來了

我姐的繽智,更新乙個圖,前幾天說的裂縫問題,4S 店說是貼膜不好,給免費重貼了。我LEVIN開了半年,沒發現這種問題啊!還發現了乙個問題,USB插頭太少了!

今天早上我叔開的時候,問我們USB口在哪,我說變速箱下面好像有,但是一摸!!呵呵

繽智前擋風玻璃的貼膜

3樓:蛐蛐

一開始看Vezel哪個版忘記了,但是4s介紹帶T,實車1.5卻不帶T,魔幻到pass了……而且這個版比雷凌雙擎貴了,直接雷凌了

4樓:YOUNG

LEVIN適合未婚青年,對運動風有需求。而本田繽智更適合三口之家。空間來說新LEVIN絕對是趕不上繽智的。這兩個車我都徹底試過了,最後選擇了繽智。

5樓:菸絲

除非對suv有硬需求或者非常喜歡,不然建議LEVIN,級別不一樣的兩個車。雖然價錢差不多,但LEVIN是正正經經的緊湊級,繽智是小型suv。

來自LEVIN雙擎車主的建議。

6樓:過客

兩款不同風格的車呀。乙個小轎車乙個小Suv,沒有可比性。空間按說LEVIN後排會比本田繽智(對應豐田的CH-R) 好,油耗和什麼維護保養保值率,本田豐田按說都差不多吧這些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區別,關鍵看你是想要SUV還是轎車而已。

卡羅拉,雷凌,繽智求推薦?

陳嘻嘻嘻 既然你只考慮日系 那就別糾結了選豐田吧我感覺LEVIN卡羅拉自己喜歡哪個就哪個。別問別人喜歡什麼,到最後花自己的錢買了別人喜歡的車。不推薦本田的原因是,豐田在汽車領域比本田好。汽車不僅僅是三大件。 北極使者 正好家裡COROLLA雙擎和繽智都有的,各種混著開。COROLLA雙擎17年1月買...

豐田雷凌和卡羅拉怎麼選?

牛魔王 最重要一點是,哪個有眼緣買哪個。其次LEVIN最低配不推薦,安全配置不全。三是頂配不推薦,大屏真的沒啥用。還有一點就是卡羅拉除了頂配以外沒有LED大燈,後期加裝LED不如直接買LEVIN,加裝燈有一定的風險不如原廠的。 講2三 豐田的雙車戰略在中國玩得很6,花冠 COROLLA 雷凌,在國際...

豐田雷凌和本田思域怎麼選?

嘉先生 LEVIN車主來了 96年漢子一枚,6月底提1.2T豪華版LEVIN,家裡二哥是思域。從空間上來說,LEVIN算是A級車裡後排空間比較大的。從動力上來說,1.2T和1.5T沒差多少,傳說中說秒天秒地秒空氣的思域人家指的是紅標的那款,不是普通思域。1.2T,在我手裡上路隨便崩,不吹不黑,思域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