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買二手保時捷需要注意什麼 建議走什麼渠道購買,以及建議買二手保時捷嗎?(預算40買macan)

時間 2021-05-31 00:11:54

1樓:小周講二手車

剛發完抖音

16年的,原車主,車況好

2樓:

某音,某乎,那麼多搞二手車的,找個口碑好的,委託他們幫你收。第一能省事,第二能防坑。雖然要花點錢,但是能給你省不少麻煩事和時間。特別現在二手車水還不淺。非廣告,僅建議

3樓:嗯就這樣吧

建議加點錢上s,2.0的ea888三代動力一般還容易積碳,一萬公里消耗一公升機油是常態,14年的macan和macan s差不了兩三萬塊錢,14-16年的macan除了個別變速箱閥體和分動箱有故障以外,沒有什麼大毛病,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後排空間很小,後備箱也小。macan一年養護費用在3000-4000之間,在這個檔次的bba裡面算便宜的,s才是真正體現保時捷駕駛樂趣的車,車小動力充沛,標配pdk變速箱,響應及時,可靠耐造,如果上家選配了sc元件就更加美滋滋了。

至於購買渠道,網上實體都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車然後找第三方檢測機構檢車就可以了。

4樓:羅戈薩

為了買保時捷買二手保時捷不建議。

為了玩二手車買保時捷macan也不建議。

感覺沒啥好玩的。買來無非就是裝個x而已。

當然有裝x需要的完全可以買的…找個第三方檢測機構好好檢查,沒啥問題買了就買了。

5樓:小布丁

40差不多可以買到16年的macan,這款車出了養護費用較高,空間略小其他都不錯,去當地大點的二手車車行看看,買車的時候帶個老師傅掌掌眼就好了

6樓:南亭

這幾年新興配置的公升級特別快,真的是新車新享受,這個價位買輛幾年前這也沒有,那也沒有的家用車,開上幾天後心理就會感覺憋屈了。

好車,最重要的是基礎排量,就是把T減去後那個光禿禿的排量。基礎排量的大小,才是真正享受的保證。40萬買二手macan,並沒有比這個價位的新車,有高出乙個台階的動力配置,所以覺得有點不值。

個人推薦:既然是選家用車,還是找輛紅杉更有價值。無論加點錢買輛新車,還是找輛二手的,以豐田的保值率和耐用性,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5.7V8的發動機,新車也就是58萬起吧,家用絕對比macan更值。

現在優質的精品二手店,不僅僅是檢車服務,他們還包括你提需求,他們代你找車源,驗車,整備等等一條龍的服務。譬如到鼠哥那裡,提出你的需求,你就可以享受這樣的全套服務。

買二手顯示卡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歐氣?我去年過年期間顯示卡突然壞了,因為那張顯示卡也用了沒兩年,但質保已經過了,維修過年期間誰鳥我?讓我再花千把兩千塊買塊新的顯示卡我又不捨得錢!糾結半天打上了二手顯示卡的主意,京東的,過年期間就那一家發貨,除了溫度較高 壞的那個開機基本也就十幾二十度,可二手這個一開機就五十,有點嚇人 但習慣了...

在網上買二手 iPad ,需要注意點什麼?

維修師 注意別想著物美價廉!別想著一分錢買十分貨!最好實體店轉轉,我店裡經常收到以舊換新的手機,一般我都是發市場去!因為資金回流快!不壓錢。放鹹魚轉轉還要和客戶討價還價,還不如甩市場去。便宜一點但是快捷。 酸梅湯先生 在某寶買過乙個二手64G IPad Mini,用的還行 用久螢幕就開始失靈,遂拿去...

買二手相機需要注意那些因素?

首先看你玩沒玩過。這個,沒玩過,我說的就算白說了。二是看快門。這個現在有軟體可以改,但最關鍵的看他是幹什麼的。例子,對於我來說,2010年的D700,我就是玩票,機器面目全非 個人習慣和海島浪花長曝 但快門數也就20000 沒有維修經歷,這個可以有。我曾看過D3S快門10萬 15萬 的,這個,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