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咖買二手台式電腦應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21 06:50:38

1樓:春來江水

樓上說的很對,不要在網咖買二手電腦。因為所有的電腦從出場到壽命總結,都是有個固定次數的。並不是說是無限多,商家在設計的時候為了避免像諾基亞那樣因為質量太好,而不能按週期更換使用,買買新產品,導致破產,而專門設計的。

保證使用者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合理使用年限內一般來說是3-5年,來更換使用。新技術應用也迫使你早點更換電腦。

網咖裡面的電腦,怎麼說呢,一是使用者使用時不太注重保養,就是一直開機,遇到大型3A遊戲時,暴力使用,尤其時那幾個功能,嚴重的削弱電腦的正常使用壽命。

二是電腦的配置,網咖中大部分都是組裝而成的,硬體相容性合不合理咱先不說,老闆也捨不得花大價錢去買質量較好的產品,一般就是能用就成。

你如果是預算充足的,盡量買新電腦,後期出現故障沒有那麼多。如果不是很充足,建議找個比較熟悉的人給你配一台。(那種關係相當不錯的)

2樓:逍遙XH

先看各個硬體的型號,主要是處理器,顯示卡,以及記憶體,看有沒有過時,比如記憶體,現在普遍在用ddr4,因此ddr3或2就不建議選擇。再從硬體成色來看,顯示卡的接線處如果有些發黃,那就不太建議買了。

在網上買二手 iPad ,需要注意點什麼?

維修師 注意別想著物美價廉!別想著一分錢買十分貨!最好實體店轉轉,我店裡經常收到以舊換新的手機,一般我都是發市場去!因為資金回流快!不壓錢。放鹹魚轉轉還要和客戶討價還價,還不如甩市場去。便宜一點但是快捷。 酸梅湯先生 在某寶買過乙個二手64G IPad Mini,用的還行 用久螢幕就開始失靈,遂拿去...

買二手的台式電腦好還是自己組裝好

咬咬貓的魚 先說二手這台,現在這時候8700 1060的主機3000還是比較合適的。可以收來後拆開賣單個硬體,8700賣個1800,顯示卡1060 6g賣個900。記憶體16g賣個300,機箱電源CPU散熱器和固態硬碟留著。這樣你就有了3000塊。買CPU記憶體硬碟和顯示卡。CPU用個i59600k...

台式辦公電腦怎麼公升級 買二手電腦還是新電腦好?

戴爾 聯想 惠普等品牌都有針對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在品牌商家購買整機可以獲得非常好的售後體驗。比如戴爾,安裝除錯以及中途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上門解決。一般商家在客戶提供一些日常工作場景和特殊要求之後會給推薦適合的具體型號和配置。有位答主說的很對,工作用機穩定為第一要素。 佛系車手 買新電腦,新電腦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