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相機需要注意那些因素?

時間 2021-05-30 08:58:40

1樓:

首先看你玩沒玩過。這個,沒玩過,我說的就算白說了。二是看快門。

這個現在有軟體可以改,但最關鍵的看他是幹什麼的。例子,對於我來說,2023年的D700,我就是玩票,機器面目全非(個人習慣和海島浪花長曝),但快門數也就20000+,沒有維修經歷,這個可以有。我曾看過D3S快門10萬+,15萬+的,這個,謹慎。

至於鏡頭,一般沒事,別像我,修了兩次,連鏡筒都換了(這個,不打算賣了,自己良心),找尼康看編號(鏡筒換了看個屁編號,全新)。

這個,水很深,初學者,就是買個姐夫新機,二手也別碰。

當然玩透了,二手不是不可觸控的禁區,我朋友前年易貝在美國淘了個佳能5D,和人民幣2000多,快門多少?1000多,那是有經驗淘到寶了。去年這哥們花了不到3萬人民幣淘到飛思+施耐德鏡頭。

運氣?經驗!(這哥們玩過的鏡頭比知乎裡很多玩攝影的看到的鏡頭都多)跟他學,你會死的很慘。

隨後,按你的條件買個新機器,這個不踩雷。明白?

二手相機值得入嗎?

公尺伽 人生的第一台相機,肯定是買新的。第2,3,4,5,6臺,真沒有必要買新的了,過來人了麼至於二手的各種問題,這個社會坑還少嗎?難道你還要遁入空門了?娶媳婦同理 空靈之空 個人覺得還是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你手頭上並沒有十分充足的資金,而又想體驗比較好的攝影質量和感覺的話,可以通過一些較為正規和安全...

買二手顯示卡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歐氣?我去年過年期間顯示卡突然壞了,因為那張顯示卡也用了沒兩年,但質保已經過了,維修過年期間誰鳥我?讓我再花千把兩千塊買塊新的顯示卡我又不捨得錢!糾結半天打上了二手顯示卡的主意,京東的,過年期間就那一家發貨,除了溫度較高 壞的那個開機基本也就十幾二十度,可二手這個一開機就五十,有點嚇人 但習慣了...

在網上買二手 iPad ,需要注意點什麼?

維修師 注意別想著物美價廉!別想著一分錢買十分貨!最好實體店轉轉,我店裡經常收到以舊換新的手機,一般我都是發市場去!因為資金回流快!不壓錢。放鹹魚轉轉還要和客戶討價還價,還不如甩市場去。便宜一點但是快捷。 酸梅湯先生 在某寶買過乙個二手64G IPad Mini,用的還行 用久螢幕就開始失靈,遂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