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手的保時捷718好還是買二手的911好?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酷巴拉扎

個人認為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想好好玩的話還是上cayman gts,但是沒現車的話可能要等時間久一點,配額不多。並且應該是效能配置各方面優於同價位的二手911,還得是車況的好的。我在展廳見過一輛gts現車,不知道為什麼氣場並不輸911,只不過落地106感覺超預算了才沒有購買。

如果隨便玩玩體驗一下,普通版cayman好好選裝一下,足夠你快樂了。

2樓:orinker

問問自個兒,喜歡小跑車還是GT跑車,能不能容忍四缸的聲兒(不能忍),想體驗中置還是後置。

新的六缸自吸718 gts挺好,除非能gt3

3樓:20後出征

718最優解大概在70-75W左右。(既然喜歡,雖然選配坑了點,就不吐槽了)

也看到了題主的回覆選擇適合自己的718。

一手和二手的玩法我是看的挺開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潔癖,精神癖什麼的亂七八糟的玩意。安全的前提下,自己玩的開心就行。

還有718就不是保時捷,辣雞的一批,718s才勉強算保時捷之類的說法,這那的搞得烏煙瘴氣的。

我一直推崇保時捷718是百萬以下跑車的最優選。

一手718和二手(靠譜的)911都可以給自己帶來駕駛的樂趣,所以要考慮的其實是駕駛之外的因素。

1.二手車靠不靠譜。(車況,里程,手續,大小修等)

有渠道拿到靠譜的車嗎?

有時間和精力自己去找靠譜的車源嗎?

2.有沒有必要上911。(我們從純粹的熱愛出發,不談效能,面子工程)

喜歡保時捷繞不開911是肯定的,在力(經濟)所能及的前提下,無關乎價值。

就比如玩錶繞不開勞力士水鬼,有人說太土爛大街貶低看不起,有人說質量保值過硬喜歡的不得了。

自己喜歡就好,擁有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既然有代價,那無非就是看這個代價自己願不願意承受,承不承受的起了。

3.外觀比較,效能高低,面子大小。

空有一腔飆車夢,上路我就「你先走你先走」。

在機器面前,人力真是太渺小了。

外觀見仁見智。(都好看)

既然是選擇,除了極致的紙面追求效能,不妨靜下心想一想自己是否需要,是否能夠駕馭最強的動力,是否有911撐麵兒的需求。

拋開世俗成見,

718 完全OK了。

911 ?

遲早的事。

4樓:夫悅之必求之

當時我也考慮過同樣的問題,最後買了全新718,而促成這樣決定的原因更多來自對二手車的沒底和擔憂。因為我沒有非常放心的渠道。

718很好,我想也不需要我多說,我也非常喜歡它,但是911永遠是我魂牽夢縈的女神,如果能重來,我選911。

5樓:LaunchControl

肯定911,首先911本身就是保時捷的門面擔當,而且跑車貶值很快,前一任車主往往也是比較懂車的,會比較愛惜,二手車可以說很值。

6樓:峠squad

二手718和二手911還有選擇的餘地,一手718和二手911的話果斷二手911啊

建議997.2cs,後驅液壓轉向較小的車身尺寸pdk,算是能買到的最純粹的幾輛911之一,而且論價效比的話應該在911裡排行第一。

718的話4.0gts還沒有引進,gt4又買不到,你能買到的一手車只是四缸機而已。不是說不好,只是相對於新的那台4.

0na發動機來說差太多了,你現在買一手等4.0gts上市後絕對後悔

7樓:Nick老魚

一手全新718算上稅和選配,可以買到二手991.1或者加一點買到二手991.2。

四缸對六缸,入門對家族中堅。

當然是選911了。

本來跑車的新車貶值幅度就極大,選個沒幾年的二手也是個理性選擇。

我之前就是先買了Cayman,開了兩年覺得哪哪都差點什麼,後來換了911.1 S,各種得勁兒。

8樓:

車是好車,就是保值率堪憂,主要後期費用太高。如果是自己開為了體驗一下駕駛樂趣,整台二手博克斯特就行,可以先租來體驗一下。

保時捷買718還是macan好

LGD.Maybe 家裡就一輛車肯定選macan啊,萬金油的suv,運動,買菜,接人,裝b樣樣不落,反之,家裡至少有一輛四座以上的車肯定選718更拉風啊 村長 不是一回事的車,問這種問題大概率您是一名女性,財力比較不錯。如果你要選擇一輛主力用車 每年通勤里程低於5000,718可以 其餘選macan...

二手的保時捷可以買嗎?

火眼金睛車輛檢測 二手保時捷,10 11 年的帕拉梅拉只要不是事故車,工況還行,那麼買二手車絕對是划算的。不過建議買這麼貴的車,不妨再花個千兒八百找個第三方檢測,很多玩跑車的都是撞過修過後轉手的,買二手豪車一定要注意了解真實車況! 火火火木 瀉藥 保時捷總的來說,質量相當可靠了 相比牛馬 可靠歸可靠...

19歲第一輛車買保時捷718還是帕拉梅拉

冰山大火 建議718,如果是帕拉梅拉的話,你會發現20w可以上992了,而且經過深入了解對比之後,你會覺得帕拉梅拉太醜,992香到爆,但是992和718預算就差遠了啊 姚開心 經濟實力,都要有,才可以有選擇的機會,或者喜歡哪個買哪個,都喜歡的話,就決策出來乙個配置好的。所以一切都得看自身需求 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