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的台式電腦好還是自己組裝好

時間 2021-06-06 12:10:33

1樓:咬咬貓的魚

先說二手這台,現在這時候8700+1060的主機3000還是比較合適的。可以收來後拆開賣單個硬體,8700賣個1800,顯示卡1060 6g賣個900。記憶體16g賣個300,機箱電源CPU散熱器和固態硬碟留著。

這樣你就有了3000塊。買CPU記憶體硬碟和顯示卡。CPU用個i59600kf散片1200,記憶體買海盜船8g 3200雙條,470。

固態買個西數黑盤sn750 500g,600。顯示卡買個GTX1660super,1500。

主機板z370-p賣個500左右,這樣你就有了3500,買主機板CPU記憶體和硬碟顯示卡。可以買全新的AMD3600散片,1000,原盒1150。主機板買個微星b450迫擊炮,600。

記憶體海盜8g 3200復仇者雙條,470。固態買個西數黑盤sn750 500g,600。顯示卡買個GTX1660super,1500。

這樣是花錢少,有質保最合理的方案的了

2樓:天夢曉曉搞機屋

從短期價效比來看這套二手的肯定要高很多。

但是長期成本來看如果你不懂電腦硬體知識,不懂電腦日常維護,不懂如何修電腦(我建議你就算買新機器也學習一下),那你還是選擇二三吧。

這兩套新機器的配置話還是可以的,可以入手!

台式辦公電腦怎麼公升級 買二手電腦還是新電腦好?

戴爾 聯想 惠普等品牌都有針對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在品牌商家購買整機可以獲得非常好的售後體驗。比如戴爾,安裝除錯以及中途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上門解決。一般商家在客戶提供一些日常工作場景和特殊要求之後會給推薦適合的具體型號和配置。有位答主說的很對,工作用機穩定為第一要素。 佛系車手 買新電腦,新電腦省心...

在網咖買二手台式電腦應注意什麼?

樓上說的很對,不要在網咖買二手電腦。因為所有的電腦從出場到壽命總結,都是有個固定次數的。並不是說是無限多,商家在設計的時候為了避免像諾基亞那樣因為質量太好,而不能按週期更換使用,買買新產品,導致破產,而專門設計的。保證使用者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合理使用年限內一般來說是3 5年,來更換使用。新技術應用也...

求電腦大神幫忙組裝二手神機?

Karen Leo 其他皆可二手,唯電源 硬碟含糊不得。CPU 效能至少從i3 8100 銳龍1400水平起步,這是現在很多最新大型單機的底線。顯示卡 吃雞至少得1050Ti水平的顯示卡 CPU和顯示卡效能,參見大神 PC小蟲 定期更新的天梯圖。極速空間CPU天梯圖 intel和AMD CPU效能排...